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人爭
2011/06/28 01:41:16瀏覽537|回應0|推薦9

忙了好多天,今天難得準時下班跟老姐吃飯偷閒,面對二姐妹近來工作的繁忙,實在令人無力,因此聊到人的一生到底有多少日子可以活?發現真的好少哦...

把一個人,預估平均活到82歲,那實際活多少天呢?答案:三萬天!三萬天而以。 



如果扣除己快過了一半的人生,只剩下一萬五千天,再算算下半輩子,無法工作,



或許自己真的能再打拼的日子,只有八千天...哇~八千天!!! 



如果這樣算算,其實人生真的要即時把握,別浪費在那無聊的爭吵上了!! 



今日打開臉書,出現一則朋友的消息,因為父親身體漸漸不適,面對父親未來的日子,感到十分無奈,想要再捉住些什麼,但時間一日一日的快速流逝,而下一則,出現是朋友的喜訊,穿著美麗的禮服,臉上充滿了喜悅,甜蜜的滋味,表露無遺,人生似乎就是如此~~只是我們走的太快,沒有注意到!! 



八千天,八千天,我無法選擇讓時間停止,或許我只能選擇好好利用這八千天,讓自己能更快樂的工作或找到自己想要的... 



人生....真的沒什麼好跟人....爭!! 



給自己一個小小的鼓勵,真的要幸福哦~~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va0307&aid=537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