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埔打折簾設計推薦 -施作時間短品質好的台中窗簾設計公司
2018/03/23 08:44:39瀏覽26|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其他資訊

美德社區的居民,為了得到國民頒發的美德獎章,都在想著該怎麼得到獎章...
究竟誰能得到「助人」的美德獎章呢?

現在的孩子,個個是家中小霸王,唯我獨尊;然而,若能讓孩子從小就養成助人的美德,他將受益無窮。畢竟,人不能獨自生活,而要得到別人的幫助,必須先伸出友誼的手!

個性決定仁的一生,擁有美德的孩子,比擁有知識的孩子,令人讚賞,更受人群接納。希望透過「兒童美德叢書」系列的啟發,能引出孩子善良的本質,讓每個孩子都能擁有美好的人生。



  • 作者: 王宏珍

    新功能介紹
  • 譯者:謝靜雯
  • 繪者:莊姿萍
  • 出版社:狗狗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02/12/01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外埔打折簾設計推薦











▲駱俊銓透過測試會加盟寶島夢想家。(圖/記者魏立信攝)

記者潘泓鈺/彰化報導

等了半季終於上場!一路從籃球素人打到職業的「苗栗小跑車」駱俊銓,從高雄聖徒解散到被夢想家雀屏中選,苦等半個球季終於在1月24日作客泰國莫諾吸血鬼首度登場,雖然不到2分鐘就被換下場。但駱俊銓表示,自己將持續努力,等待跟楊天佑、吳松蔚兩位好兄弟一樣發光,開創屬於自己的「素人傳奇」。

最終駱俊銓在觀護盃期間,得知自己獲得青睞成為夢想家的一員,而且原本擔心的主場問題,最終定在彰化體育館。「當時我跟楊天佑、吳松蔚背景很像,沒有接受完整的籃球訓練,所以我們感情特別好,李秉鴻跟我打的位置一樣,我們也很常交流。」

不過駱俊銓在夢想家沒有獲得任何出賽的機會,更是只有一次隨隊經驗,尤其隨著楊天佑獲得ABL單週本土MVP、吳松蔚進化成「寶島射手」,是現在夢想家兩個最穩定的得分點,駱俊銓坦言自己壓力越來越大,「當初我們就約定好,至少一個人要為我們3個爭點面子,他們兩個現在都擠進固定輪值了,現在應該要換我了吧...」

▲▼駱俊銓在寶島夢想家苦等到1月才獲得出賽機會。(圖/寶島夢想家提供)

在1月24日作客莫諾吸血鬼行前,因為李秉鴻生病的關係,駱俊銓被助教賴柏霖、蔡耀勛(原名柳昇耀)告知會隨隊出征。當天他在1分57秒的時間內貢獻了1籃板、1抄截,沒有出手紀錄,「我以為我會在第四節大比分的時候才會上場,沒想到第2節就換我了,不過在2分鐘內,團隊大概只有2到3次的進攻機會,而且這麼久沒有實戰了很怕一上場就『烙賽』,上場只想把自己的本份做好,可惜接下來就沒有再上場了。」

「平時就是努力練球,也時常跟柏霖哥、柳哥討論自己哪裡要加強的,很期待我也能像天佑、松蔚一樣有表現機會然後打出名堂。這段期間我一度想過放棄,但泰國這場給了我一線曙光,我相信只要準備好,機會來了就是我的,就算是垃圾時間也無妨,我都會好好把握。」

然而駱俊銓後面的4場比賽都沒有在獲得上場機會,雖然感到沮喪,但他表示會繼續堅持下去,開創屬於自己的「素人傳奇」。



















▲貴族世家牛排館。(圖/翻攝貴族世家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男網友日前到麥當勞買晚餐,看見一位爸爸站在玻璃窗外,望著店內兒子享用套餐,在他疑惑的同時,想起6歲那年發生的事,不禁紅了眼眶。這段滿是洋蔥的故事感動2.4萬人,網友們紛紛淚喊,「天氣很冷,但心裡很暖」、「突然好想我的爸爸...」。

「在這冷冷的天,感受到爸爸的愛。」男網友在dcard感嘆,回想6歲那年,家附近剛開一間連鎖牛排館,因為他和兩個姊姊都沒吃過,所以幾乎每天回家都會向老爸明示,說哪位同學的爸媽要帶孩子去吃。





礙於家中經濟狀況不允許,靠在工地搬磚維持家計的爸爸,總會找各種理由說服他們;直到發薪那天,爸爸繳完帳單便告訴三姊弟,「我們今天可以去吃貴族世家了!」到了餐廳,父親點了三份最便宜的牛排後,轉身對他們說,「你們先吃,爸爸出去找一下朋友,等一下就回來了,你們不要亂跑。」

▲這一幕讓他想起過去...。(圖/翻攝自dcard)

當三姊弟快吃完時,原po來回尋找父親身影,心想怎麼還不回來,突然他發現爸爸就站在窗外,抽菸看著他們,對到眼的當下,父親隔著櫥窗比了一個噓的手勢,這時他才恍然大悟,因為沒有錢,只能付最低額度的消費,但爸爸還是讓他們姊弟都吃到牛排,而自己就這樣站在餐廳外。

男網友說,「從那次以後,我不再要求爸爸帶我出去吃什麼,或是買什麼東西給我,一直到現在,每次工作回到家,也都第一個找爸爸,問問他今天家裡有沒有煮什麼菜,如果沒有的話我們一起出去吃飯吧!我想那時候的爸爸一定覺得很愧疚,因為從小媽媽就不在我們身邊,他很想給我們幸福美滿、物質充裕的生活,但他只有一個人,真的太難了...。」

他也向父親喊話,「放心吧!過去你曾因自己的工作而覺得抬不起頭,但現在我們會讓你抬頭挺胸,驕傲地四處炫耀你的兒女們對你有多孝順!爸爸,謝謝你,你不曾虧欠我們什麼,而是我們這輩子欠你的太多太多...。」

看完網友們不禁鼻酸,直說「我也會好好回報爸爸媽媽,謝謝你的分享,把這份情傳下去」、「懂事的孩子」、「我也有同樣的遭遇,真的出來賺錢才知道,以前過得很幸福還不知足」、「是誰在切洋蔥啦」。





















記者林韋辰/採訪報導

雲林縣口湖鄉一隻流浪母狗「小豆豆」慌張的在大排中奔跑,剛好被準備前往餵食的愛媽「Meimei WU」所遇見,小豆豆一看到救命恩人來了,雙手扶著牆壁狂搖尾巴,哀求對方快救牠出去,愛媽趕緊撿起路邊樹幹當梯子,爬下去救小豆豆,目前牠則暫時安置在中途家庭。

▲愛媽懷疑,小豆豆遭人惡意丟棄於大排中。(圖/網友Meimei WU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Meimei WU表示,當時去樹林餵食一窩棄養犬,回程時看見大排底下有個黑影,仔細一看發現是隻小黑狗,礙於水溝實在太深,無法撈出也無法靠牠自己跳出,當下想不到方法救援,但看著小豆豆用力的搖尾巴,急迫得想要活下去,最後愛媽想到辦法,將豆豆引導到較乾燥的地方,再把樹幹往水底插,慢慢滑下去抱出豆豆。「牠超聰明,乖乖的靜侯我抱牠上岸,終於救起牠!」

▲小豆豆看見愛媽,似乎知道自己有救了。▼愛媽救出後,趕緊餵點食物給牠吃。

在路邊流浪的豆豆雖然親人且乖巧,卻常被當地居民驅趕、或過著被公狗追趕的日子。Meimei WU說,「我開始注意到牠會在晚上出來覓食居民屋簷下,可是居民大多不愛狗狗,便拿棍棒戳牠打牠,牠就這樣被趕來趕去,沒人想要收留牠。我試著給牠食物,發現牠很親人,於是我帶牠去住院結紮 。」;同時期盼能替豆豆找一個永遠愛牠的家庭。若想進步了解、領養可洽詢臉書「Meimei WU」。

▼小豆豆安靜、乖巧又聰明,帶牠外出遛遛一叫會立刻回到身邊。

▼流浪的小豆豆夜晚徘徊在馬路上覓食。

▼小豆豆在大排的影片。

太深了,無法救小豆豆上岸啊! 由 Meimei WU 貼上了 2017年7月27日

▼其他更多影音。





大肚蜂巢簾設計推薦
  •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霧峰蛇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霧峰蛇簾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霧峰蛇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霧峰蛇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霧峰蛇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霧峰蛇簾設計推薦
  •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霧峰隔熱窗簾設計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霧峰隔熱窗簾設計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霧峰隔熱窗簾設計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種類花樣多不勝數;霧峰隔熱窗簾設計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各種布料的差異:霧峰隔熱窗簾設計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霧峰隔熱窗簾設計
  •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種類花樣多不勝數;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各種布料的差異: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沙鹿橫式摺景簾設計


84A88DF3FC4136A2
( 創作武俠奇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m27ls54d&aid=111263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