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 -七期豪宅指定台中窗簾廠商
2018/03/23 08:38:41瀏覽9|回應0|推薦0


台中地區最專業的窗簾設計專家,擁有多年窗簾設計經驗,窗簾設計的行家

透天厝,豪宅,店面,公寓大廈皆有最最多的施工經驗

無論公家機關,房產投資客投資客,甚至許多店面都是我們的客戶

窗簾,捲簾,地板,壁紙,地毯,羅馬簾,採光罩,百葉窗應有盡有

我們的設計師協助您配空間、配風格、挑對布,幫你搞定家裡窗戶氣氛大小事!

路邊窗簾店好多家,你是否遇到求助無門的困惑,完全遮光常識、如何防西曬、尺寸的正確測量法、影響屋高的掛帶位置、深淺風格搭配、打多深的褶才會美、預算規劃…

由我們台中窗簾專家幫您統籌一切,窗簾的事交給我們吧!

歡迎您撥打上方圖片電話洽詢相關服務,我們專業人員會幫你細部規劃您的需求,讓您獲得最好的服務品質。



太平窗簾批發







其他資訊

用童心為孩子織夢

林良×趙國宗 國寶級大師經典之作


兩位兒童文學大師攜手合作

提煉出一句句澄淨透明的話語

一幅幅反璞歸真的圖畫

帶孩子從小輕鬆親近文學和美學

以極簡的藝術、純淨的視角描繪動物,

純真細膩的生活感受,

在如畫的文字中,在如詩的畫面裡,

啊,原來盡在淺語的藝術裡。

這本書的每一頁文字,都淺顯易懂。但是再次細讀以後,卻可以發現它有更耐久讀的滋味。這就是我所說的「淺語的藝術」。

書中由畫家趙國宗繪製插畫,童趣橫溢,彷彿是孩子純真的手筆,格外值得珍惜。——林良

兒童文學名家林良爺爺專為孩子創作的動物童詩,以孩子最喜歡、最熟悉的動物當主角,從孩子的眼光出發,加上他獨特的觀點和創意,生動活潑的描繪出每一種動物的特色。林良爺爺說:「寫這幾首詩的時候,彷彿自己又回到童年,變成一個小孩子。」每一首童詩都非常平易近人,貼近孩子的生活,而且文字簡潔淺顯,充滿童稚的趣味和幽默,不但能引起大小讀者的共鳴,也很適合親子一起大聲朗讀。

這本書特別邀請到與林良爺爺合作50多年的童趣畫家趙國宗繪製,他以一貫純真童趣又富現代感的造型,綜合運用壓克力顏料、色鉛筆和粉彩,色彩繽紛明亮,看似隨意的筆觸,其實經過了精心的設計與安排。整本書詩與畫互相妝點、相互映襯,充滿童心與童趣,就像玩具一樣吸引孩子的目光。

?



  • 作者: 林良

    新功能介紹
  • 繪者:趙國宗
  • 出版社:小天下

    新功能介紹
  • 出版日期:2016/10/10
  • 語言:繁體中文


其他新聞













▲西蒙(右)就算被打槍,還是不覺得後悔。(圖/翻攝自《sd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倫敦西蒙(Simon Louis)猶如外國版「李大仁」,他深愛瑪莉(Mary Emmanuelle)整整20年,就算知道對方後來與別人結婚生小孩,他也無怨無悔守護在身旁,甚至願意割一顆腎臟給對方;長久培養感情下來,他終於提出勇氣來求婚,結果慘遭打槍。

21年前1997年,西蒙28歲時與20歲的瑪莉在倫敦相識,就算彼此之互有好感,內心都有對方的身影,卻沒有進一步的發展,各自過著各自的生活,還找其他人當伴侶。瑪莉雖然後來結婚生子,西蒙還是會在每年送對方巧克力與玫瑰,就是希望對方開心。

2014年9月是兩人的轉捩點,讓彼此的內心更加靠近。當時37歲的瑪莉突然昏倒在家中地板,還不斷吐出大量嘔吐物,被送到醫院檢查出罹患末期腎臟病(end-stage renal disease,ESRD),需要一顆新鮮的腎臟才能救回她一命,但等待捐贈者是一個很漫長的過程,讓她崩潰大喊「我不敢相信我得了這種病,我彷彿被判了死刑。」

▲成為情侶相當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exels)

瑪莉還得常常跑去醫院洗腎,甚至住在醫院長久治療,但最常陪伴她身邊的不是家人,而是西蒙;她穿衣、洗澡、三餐餵食都時由西蒙包辦,讓她感動到邀請對方到西班牙旅遊,享受一趟只有彼此的旅行。

結果在旅行期間,一名合適的捐贈者突然出現,但瑪莉她們來不及趕回來,就錯過換腎臟的機會。瑪莉表示,西蒙根本是貼心的護士,晚上還會跟她講一些有趣的故事,甚至唱歌哄她入睡,「西蒙還願意接我到他家住,他給我的愛與關懷幫助我度過這段黑暗時光。」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pakutaso免費圖庫)

西蒙想說不如到醫院做腎臟比對,也多一個移植希望,沒想到還剛真符合,讓他能成功移植,救了愛人的性命;長久的相處下來,西蒙終於提出勇氣來向瑪莉求婚,不過被打槍失敗收場。

瑪莉表示,西蒙在她最糟糕的時候竟願意求婚,這真的讓她很感動,但委婉來說,她身體實在太差了,未來有很多不確定性,在健康狀況變好之前,她沒有結婚打算,「而且結婚會破壞我們之間的特殊友誼,他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朋友,永遠都是。」

西蒙被打槍則說,老實說很難過,但他並不後悔替瑪莉所做的一切,「無論如何,我永遠不後悔給她腎臟,我很自豪送給她『生命』這禮物。」

▼醫院事生離死別的地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翻攝自免費圖庫pixabay)







梧棲電動窗簾設計推薦











▲軍校男得知被戴綠帽,氣得痛毆小王。(圖/翻攝貓扑大雜燴,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劈腿要不得,但動手就是不對!北京一名就讀軍校的男子得知女友劈腿,竟直接衝到南京找女友及小王對質,最後氣不過直接動手打人,全程都被一旁的路人拍下。

據了解,該名男子在北京就讀空軍學院,他在得知女友踢腿後,氣得直接坐車前往北京,當眾痛毆小王,再逼女友下跪,隨後也被到場員警帶走。

▲軍校男的女友被要求跪在地上,不能起來。

影片中可以看到,綠衣男抓著黑衣小王的領子開始痛毆,旁邊的女友直接跪在地上,連頭都不敢抬;綠衣男連續攻擊好幾拳後怒喊「搶我女朋友是吧」,見女友爬起阻攔,又大喊「跪下!」直到員警趕到後,他才拉著女友直接前往警局作筆錄。

爆料者表示,小王被綠衣男打到手骨折,因擔心劈腿女一個人去做口供會害怕,便忍著傷石岡木片窗設計推薦痛陪她前往,不去就醫。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軍校生打人又談戀愛,現在跟軍隊應該無緣了」、「看他的踢腿就知道有練過」、「想說打的好,但又要拘留賠錢,為一個婊子不值得」、「浪費錢又髒了手,狗男女就讓他們滾吧」、「又沒結婚打男的幹嘛?揍女的啊」、「贏了進警局,輸了進醫院」、「是不是結了婚才叫出軌,沒結婚叫劈腿」。

【影片點這】

▼有網友目睹全程,PO文爆料。



















▲人夫搞外遇被抓包。(圖/示意圖/達志影像,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徐姓女子和周姓女子的老公搞外遇,兩人在旅館發生性行為10次,且還生下一名孩子,周女發現後氣炸告上法院,也因此患有腦神經衰弱等病!不過,徐女竟然扯根本不知道對方結婚了,否則根本不會和他發生性關係。

據《聯合報》報導,周女發現老公有婚外情後,怒告丈夫、小三通姦、相姦罪,最後念於夫妻感情和子女因素,對丈夫撤告,但因婚姻破碎,患有腦神經衰弱等病,要求小三賠償百萬。

而法官則認為徐女辯稱以為對方已離婚,卻沒有證據可證明,無法採信說詞,判應賠償60萬元,全案仍可上訴。





  •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南屯蛇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南屯蛇簾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南屯蛇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南屯蛇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南屯蛇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南屯蛇簾設計推薦
  •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北區鋁百葉設計推薦
  •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挑選專業的窗簾設專家,找我們就對了,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多年的施作經驗,給予最完整的窗簾諮詢服務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從今天開始,你要對窗簾另眼相看。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窗簾的設計與搭配交給我們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你的房間就可以迅速的達到畫龍點睛之效。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喜歡品味生活的你,必定能在我們的服務上找到最完美的設計搭配!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種類花樣多不勝數;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事實上只要學懂:樣式、布料、花色、風格,我們為您搭配絕對放心。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窗簾樣式簡單分:布簾、紗簾、羅馬簾、捲簾、百葉窗、調光簾、線簾。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各種布料的差異: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棉質、麻質、絲質、紗質、綢緞、絨質、人造纖維,我們應有盡有

  • 大肚風琴簾設計推薦


84A88DF3FC4136A2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m27ls54d&aid=1112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