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撿盡寒枝不肯歇
2009/11/02 00:16:28瀏覽406|回應0|推薦12
公車上巧遇學程裡很喜歡的一位美女老師
談笑間,老師甜甜地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呢?
得知我的答案後,老師和所有曾問我這個問題的人一樣,露出訝異的表情

怎麼會呢?
為什麼呢?

每每這個時候
我心裡總響起齊秦的一首歌:「想問天 問大地,或者是迷信問問宿命...」
同時會想起   不只一個fortuneteller對我說過命帶孤星的話
也從來不曾忘記 大一向交往對象提出分手後的回家路上
心中如預言般地浮起一個念頭,或許自己終其一生都會是在追求一份永遠不屬於我的感情

撿盡寒枝不肯歇........



 




自你走後心憔悴
白色油桐風中紛飛
落花似人有情 這個季節

河畔的風放肆拼命的吹
無端撥弄離人的眼淚
那樣濃烈的愛再也無法給
傷感一夜一夜

當記憶的線纏繞過往支離破碎
是慌亂佔據了心扉
有花兒伴著蝴碟 孤雁可以雙飛
夜深人靜獨徘徊

當幸福戀人寄來紅色分享喜悅
閉上雙眼難過頭也不敢回
仍然撿盡寒枝不肯安歇微帶著後悔
寂寞沙洲我該思念誰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hena0208&aid=3458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