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緊急告訴!堤防漏洞!水淹台北市。106
2009/10/02 10:56:14瀏覽1204|回應2|推薦91

緊急告訴!堤防漏洞!水淹台北市。

如果八八水災2800mm的雨量下在台北的話,大台北市地區將淹大水,尤其士林區與大同區首當其衝,淹水高度將勝過51年時的葛樂禮颱風幾倍。

因為淡水河的堤防與基隆河的堤防在士林社子地方被延平北路隔開﹝社子花市前﹞,中間空了80公尺,堤防就形同虛設,大水只要淹過延平北路路面就會從此流入大台北市地區。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轉知有關單位密切注意防範,盡速將淡水河與基隆河二堤防連接起來,防止水氾。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3370628

 回應文章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確實這樣。請大家能轉告有關單位。
2009/10/02 11:16
確實這樣。請大家能轉告有關單位。

茶花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轉告知有關單位。
2009/10/02 10:58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轉告知有關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