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位「外省人的真心話」131
2021/08/06 17:07:33瀏覽11857|回應21|推薦162

中共一黨專政,人民沒有自由,我不喜歡。你認為你是中國人,統一後,中共會把你當中國人嗎?正如同過去國民黨當年有把台灣人當中國人看待一樣。

無論先來後到,你是原住民、或是閩南人,客家人,外省第幾代。大家都是台灣人。

希望大家能多愛自己生活的地方--台灣,台灣就能早日和諧。

一位「外省人真心話」;

等我們這一代人死光了,台灣就和諧了,

等我們這一代人死光了,台灣就和諧了。我同意他的說法,

特别是我們這一代的外省人死光,台灣就和諧了。

我今年70歲,跟我同歲的人,已經開始死了。等到死光了,台灣就和諧了,這個是事實。

我認識很多同我從小在眷村長大的,到了今天還希望中國武統台灣,希望解放軍來收拾民進黨,你腦袋在想什麼,這個是你住的地方,你生長的地方,你出生在台灣,我是出生在台灣。

我這些朋友,他們父親,有好幾個是當初從大陸過來,有戰功,還得了青天白日勳章,出生入死,但是,現在希望中國解放軍打過來,你腦袋有病。

https://m.youtube.com/watch?v=9hWq5HVDVlA&feature=share&fbclid=IwAR0yEY6yeYfbAPV_bWXb2ufy78chhGJOOZnBMytSFh4oH-CE89cB-G99T3w#searching

 一位外省人的真心話 | Facebook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tc12345&aid=166162584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ath Walk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偶感
2021/08/07 10:08

茶花園裡  有老茶欉  也有新茶欉

如何去老存新  或去新存老?  都是課題

日本新的人口政策  是大量引進台韓與東南亞的新住民

以彌補過低的人口出生率  這是新的國安問題

茶花園(atc12345) 於 2021-08-07 11:29 回覆:
早安!歡迎來訪。台灣也是一大隱憂,還有土地太小,人口密度高。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