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春來了…
2007/03/27 21:55:00瀏覽200|回應0|推薦2

一年容易又三月

三月、四月是兩個幸福的月份

每當春天來臨  再度燃起希望

首先

要記得今天

有人長尾巴

那是幸福日子的開頭

但是她會假仙裝作不知道

老婆大人

麥各ㄍㄧㄥ

祝妳看到這篇

生日快樂

………

至於我呢

開玩笑

那是重要的時刻那能忘記

其實 連兒子都記得

有時我想假裝忘記

來點驚奇

口素忍不住會預告  

往往破功了

………

接下來還有

小訂、結婚、岳父母生日、老媽生日……

好幾個重要日子

他們是

帶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母親

有的是賜我佳偶的泰山泰水

還有

訂下終身大事的時刻

多麼值得紀念

那就是幸福的源頭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