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古坑綠色隧道
2016/08/14 22:01:19瀏覽468|回應1|推薦9

      家鄉的古坑綠色隧道,前年獨自騎機車環島時,走台3線有經過,因為非假日,沒什麼人,也沒有時間進去走走。綠慳一面之後,上月底在小舅子帶路下從虎尾過來,哇!  很不錯,兩旁綠樹成蔭幾可蔽天,攤販一字排開,相當整齊,而且只罷一邊,留下大空間讓遊客徒步,不會顯得擁擠,用心規畫體貼遊客。

    也許因為在古坑,所以在地的特產咖啡及咖啡加工品很多,而且專賣咖啡的攤販各顯特色,以招徠客人。

    旁邊還有一片綠草如茵的大草坪,可親子同樂,另一頭還有228紀念公園,是親子假日散心的好所在。

↓好可愛的車子,幼兒坐在裡面,大人在後遙控。車是租來的,另類商機。

↓在地農特產很多

↓土耳其冰淇淋,沒有客人「交關」時,老外老闆滑起手機來了

↓以下是三家咖啡攤商,他們的攤位各有特色

↓好大的鵝蛋

↓樂團演奏,相當好聽。

(105.07.30旅遊)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70476775

 回應文章

Jacky
2018/09/25 14:43
不錯,贊!桃園市汽車免留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