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桃園農博
2019/10/27 21:37:19瀏覽1139|回應2|推薦60

桃園農博,這是第二次造訪,我們趕了一大早還沒開園就到,那時還沒交管,車子可以開到離園區入口最近的私人停車場,一次百元。走進園區,工作人員才準備上工,沒想到還有遊客比我們早,已經在園區拍照了。

草本堂是融入五行概念,透過五感體驗來認識草本植物。園中這棵樹取名天空樹,印象中以前就有。陰陰的天空就只有烏雲來陪襯。

天候競技場還沒開門,工作人員辛苦的整理花花草草,作好迎賓。場裡是運用雲、霧、雨、風、地震、雷電等氣象元素,打造互動體驗展館。開門後我們玩了踩腳踏車發電、森林滅火、種樹…是親子同遊的好展館。對了,這座競技場是以雲朵為外型的建物,屋頂上是俏皮的「雷神」……很吸睛喔。

▲▼溫柔新潮鋼鐵人也來合奏一曲。

高大的變形金剛……震天龍

這是一部車……以上這些機器人都是化腐朽為神奇最佳寫照。

▲▼超有型的長頸鹿,這次就是為牠而來,遊客不多之前,我們拍了好久。

好大的西瓜,還是這裡涼快,就在長頸鹿旁邊

▲▼環保再生主題這片海洋牆上的海中生物都是寶特瓶做的、課桌椅,整體感 覺是我最喜歡的,色彩搭配得非常顯眼好看。

▲▼那個當乾爸的就愛作弄乾兒子

▲▼碳索生活館外牆上有隻大螃蟹,小朋友跟著擺pose。第一次看到大孫子這麼可愛的姿勢,上幼稚園後變得懂事多了,也更活潑,弟弟看到哥哥的樣子,也跟著來,真是有樣學樣。

這裡還有隻更大的螃蟹

▲▼這是天候競技場裡投影沙盒,小朋友玩得愛不釋手。

這座彩虹走廊,相當吸睛。

我們還體驗搭無人駕駛電動車,在推廣階段,導覽員說近期內會上路試乘。

▲▼雖名為無人駕駛,但是園區客多,還是有專人坐在駕駛座上隨時注意路況以防萬一。

▲▼客家茶苑裡有抓茶蟲挑戰,玩起來手會酸喔。

因為趕時間還有其它行程,整體農博我們只走了部分展館,有些可惜,下次再會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30261200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8 20:18

這裡很豐富很精采,我們雙十連假期中一天也選了這裏一遊

但還是很多地方漏掉沒逛到,您拍的其中就有幾個景色我們那天沒見到

比如黃色的長頸鹿(小籽籽特愛長頸鹿,居然漏掉了,實在可惜..)

大西瓜以及海洋牆、大螃蟹,我們也都沒看到~ 

哈,您家兩個孫子模仿螃蟹的模樣真可愛

尤其是藍色的那孩子,模仿的很像!

小籽籽只會用手指假裝螃蟹的大螯,然後說著~ 咬你咬你....

asu(asustj) 於 2019-10-29 15:05 回覆:

園區滿大的

那天我們是一直往南走

兒子選了一些景點

所以沒在農博停留太久

許多點都沒看到

也是可惜啊

那個穿藍色衣服的是大孫子

上幼稚園後更開朗了


Sir Norton 黑幫哪裡黑?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10/28 19:32
以另一個角度看,類似的構築一而再再而三,臺灣的實力和努力就這樣涓滴耗掉。
asu(asustj) 於 2019-10-29 15:01 回覆:

是啊

以展覽而言

應該是推陳出新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