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鬱」見幸福
2019/03/18 00:01:54瀏覽1742|回應1|推薦99

今年首度在台北「鬱」見幸福,大約5年前在中社花市看過,那是看過鬱金香最多的一次,真是大飽眼福。

三月初放了一天大假,正好太陽公公也賞臉,跟太座往士林官邸跑參與盛會,哪知那是花展的倒數第二天,花開情況還相當好,遊客仍如織,散客、團客一波波入園,想找角度拍美美照,就是要排隊,還好大家的素質很好,都很有耐心等待,沒發生吵架情事。

以下是盡量避開人潮以手機取的景,留下一些美美的容顏。

賞過鬱金香來到蘭花展場,許多蘭花名稱都是第一次看到,對於這個不會「拈花惹草」的人真是開界。

白色戀人蝴蝶蘭

↑↓黃金甲蝴蝶蘭

↓金桔蝴蝶蘭

↓彩蝶蝴蝶蘭

今年是老牛賞花最多的一年,而且行動得很早,從陽明山平菁街、三芝、武陵農場、千櫻園、中正紀念堂(第一次知道這裡也有櫻花季)、士林官邸、武界滿江紅。

真是滿養眼的一年,希望來年還有熱忱、體力,屆時再來去遛遛。

(遊於108.03.0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25143701

 回應文章

李安納 魯昂之旅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鬱」見幸福
2019/04/05 15:06

賞花養眼怡情,確是很幸福的事

分享美拍對讀者也是很開心的事

asu(asustj) 於 2019-04-06 20:22 回覆:
那天人擠人

有時排好久才有機會拍照

還好留下一些鏡頭分享

不過我都是慢半拍

看了許多格友的美照

才去賞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