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豬年走春--稻草捲心酥、刺桐花海
2019/02/06 23:35:30瀏覽1333|回應0|推薦69

豬年走春穿梭花海   

過年期間天氣是兩天一變化,初一清晨台北是17度,9點多到台南東山拜拜,此時要脫外套了,南北天氣差很大。

回程到雲林賞花,第一站來到刺桐孩沙里,這裡是第二年造訪。今年規模小很多,田野間也少了裝置藝術,雖然如此,花兒還是開得非常茂盛,也殺了不少記憶體。

↓兒媳全家福以花海為背景,特別溫韾。

↓在海外工作的大兒子,出國半年多,回家過年。

↑↓小舅子的少爺、千金,都長大了。

↑↓波斯菊花海不遠處有向日葵花田,開得非常好看,正巧有蜜蜂來採花粉。

↓蜂兒採花粉,掉了很多在葉子上。

第二站來到「持法媽祖宮」附近讓「眼睛吃捲心酥」,這是一處公司廠區堆疊高高的稻草堆,宛如捲心酥的疊在一起,吸引遊客拍照,是最近打卡熱點。

其實稻草堆在鄉下常見,只是這裡疊得高而已。

小時候到種田的叔公家,就很喜歡爬稻草堆,當然那種規模不能跟這裡比。但是愛爬高的心是一樣的。

↓遊客總愛爬上去拍照,連小朋友都很有興趣。

爬高還登頂,年輕人玩得很高興。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24571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