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嗨玩綠盈牧場
2018/12/19 16:38:31瀏覽1202|回應1|推薦82

位於台3線嘉義中埔段不遠的綠盈牧場去年來過一次,這個月再度造訪,整場人氣強強滾,不可同日而語。上次來正巧下雨,遊客寥寥無幾,這次是晴空萬里,除了散客,遊覽車數十輛,停滿整個停車場,學校戶外教學、公司行號旅遊…真是好不熱鬧。

↑進場大門左側色彩鮮艷的建物很吸睛,原來是洗手間。

↑↓進大門直行走道有一面鏡子牆,很有創意的設計。

↑可以看到好多個自己

↑↓空曠草地可辦團體活動——比賽推大大的草綑,我們家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

↑↓色彩鮮豔的造型氣球,及業者巧思設計的動物造型垃圾桶。

↑↓牛欄裡慵懶牛隻,或躺或散步,好不悠哉。小朋友好奇走到欄邊,牛仔仔就過來了,小孫子一點都不怕,在奶奶帶領下伸手去摸牛仔仔的頭。

↑餵食兎子生意最好,一包胡蘿蔔50元。業者的兔子,由遊客養,老闆賺錢,小朋友獲得快樂,一舉兩得。

↑↓園區的小火車也很吸金,繞池塘一圈50元。池裡有黑白鵝,有時還會辦鵝隻賽跑。

↑↓去年來時沒走到這裡,這次才發現新天地,免費划船,還有專人協助遊客上船,而且不限时間,還好家長們都很優,差不多時間就會呼喊小朋友下船,換別人玩。或許是現在是冬季,遊客較少,若是夏天一定爆滿,就得限時了。

↑↓園區最後面斜坡上有幾座溜滑梯,大家玩high了,一趟又一趟,一點都不累的樣子。

↑後頭的教堂其實只是一片牆而己,好像東部的紙片教堂。

↑↓蝴蝶屋,大小水管疊起的來牆,遊客「以管賞蝶」既不驚擾昆蟲又可欣賞大自然的蟲蟲世界。

孫子心血來潮,跟奶奶一起玩機器人變身。

這一趟旅遊,小朋友最高興了,回家路上還回味再三。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21515278

 回應文章

雲大少爺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12/27 22:52

好棒的觀光休閒農場

小朋友可以玩得很開心

 

asu(asustj) 於 2018-12-28 22:39 回覆:

這裡真的很適合溜小孩

大人也可以辦團康

皆大歡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