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爺變大哥 ★謝謝電小二推薦
2018/01/22 15:17:08瀏覽1368|回應1|推薦89

這是魔法世界嗎  天使原來是魔鬼  人會變年輕   爺爺竟成大哥

                           ****************

用餐時間  常常要來一場震撼教育   兩位天使變魔鬼   惹得倆老變惡魔 

哄、誇、拐、騙、恐嚇……都無效   

即使   施展惡魔吼功  他們也是面不改色

幾番奮鬥才能圓滿收場

話說午餐晚餐撼動人心戲碼才結束   

晚上女惡魔與大魔鬼  很溫馨的上演「一家人」

兩人很專心看戲劇 

小魔鬼吃了感冒藥   又喝了ㄋㄟㄋㄟ已然睡著 

牛魔王則躺在旁邊裝睡

忽然間大魔鬼:大哥你可以唱一閃一閃亮晶晶嗎

哇哩咧   難道你想改戲劇主題曲   還要我這沙啞又「必差」的嗓音來唱

恐怕今天這一集會變成最終回

大魔鬼:大哥   你可以唱嗎   可以嗎

真輸你   只好唱囉:一閃一閃亮晶晶   亮晶晶、亮晶晶、亮晶晶……

大魔鬼:你搞笑   後面呢   還有啊

牛魔王:我累了   後面的你接著唱

大魔鬼:我不會

哎,我知道你不是不會   只是硬要拖著我唱就是了

這年頭爺爺真是難當  陪玩、陪笑、還陪睡

爺爺還變大哥呢




Dear 老牛(asustj)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老爺變大哥」一文,已經登上
udn部落格粉絲專頁,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09786316

 回應文章

航迷老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2/08 11:24
哈哈有同感,誰叫我們當爺爺的都是從孫子走過來的……

asu(asustj) 於 2018-02-08 20:40 回覆:

對啊

哈哈哈

我們都是過來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