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渡花海
2017/12/12 17:27:29瀏覽1676|回應3|推薦78

之前走承德路往北時,到新兒童樂園往左邊看,有整理的現象,一直以為是要開闢一處什麼園區,最近才知道是----關渡花海。原來關渡花海不在關渡。

台北被雨鎖了好幾天,周日正好放晴,太陽爺爺露臉了,冬陽下午的輕旅行很輕鬆舒適,昨晚還是13度的低溫,今天是太陽高掛的好天氣,賞花正當時。

「驚豔關渡  發現新洲美  2017關渡花海」正確位置是在福國路與承德路交叉口,有4個區域,占地約11公頃。

整個花季從8月25日將持續到明年2月28日,目前進入第二期,有天使花、向日葵、波斯菊,官方資料說12月上旬會陸續開花,但是到訪當天黃波斯菊開的不多,有點稀稀疏疏,感覺上不算什麼花海,同行家人都很失望。

↓熊讚在這裡

↓天使花開得茂盛

↓遠看小丘上有一群人聚集,以為辦什麼活動,或是表演。

↓繞過小徑上了山坡,才發現有人在溜鳥,約8隻鸚鵡分批飛上天空,翱翔天際,轉個幾圈,聽主人哨音再飛回來,停在架上嗑起開心果。

↓舞台區有舞獅、花仙子舞蹈表演。

↓運動人物造型

↓兩匹馬,若不仔細看,只看到頭及尾巴。

↓靠近承德路大排整治得不錯,右方遠處有新兒童樂園的摩天輪。

↓向日葵開得美美的

↓晃了一圈,太陽要下山了,送來暖暖色調,跟大家說掰掰。

民眾到關渡花海,可搭乘捷運至芝山站、劍潭站後,搭乘「兒樂1號線」、「兒樂2號線」前往;或搭乘756、757至「建民里」下車。

現場也規劃4處免費停車場,共有207格汽車停車位,很方便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ustj&aid=109424287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1/13 22:19

鸚鵡沉默的被鎖住 !!

 無言(不予置評)

asu(asustj) 於 2018-01-29 02:54 回覆:

飼主會放牠們飛翔

飛一圈後

聽哨音再飛回來

飼主給吃的並鎖起來

換一組飛出去


茉子伊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3 13:50

贊成一樓泉所說的,我也投第二張一票...得意

asu(asustj) 於 2017-12-13 16:27 回覆:

真的

我在這裡等了好久

才搶到空檔

擠上去拍純風景照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12/13 13:39

這兒除了花漂亮之外,照景擺設也好吸睛...

第一張與第二張,看起來很療癒唷~

asu(asustj) 於 2017-12-13 16:25 回覆:

謝謝

這兩個地方

很多遊客駐足拍照

或站前留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