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臺灣,明天會改變歷史嗎?臺灣,明天會更好嗎?】
2012/01/13 07:06:26瀏覽576|回應2|推薦4

「什麼是改變歷史?明天比今天更好,就是改變歷史!」「什麼是明天會更好?就是明天有多的機會:來改變今日的缺失和不足。」

但是,臺灣會有嶄新的未來嗎?臺灣,會有機會來改變今日的缺失和不足嗎?臺灣的未來,是否能讓社會正義伸張,而人盡其才,地盡其利,物盡其用,貨暢其流,幼有所托,老有所終,關懷弱勢,不向財團靠攏嗎?

 

誰的包袱沉重,誰就無法帶領臺灣邁向美好的未來!誰的包袱沉重,誰就無法大刀闊斧地改革!誰的格局和氣度小,誰就無法讓臺灣更上一層樓。 

攤開三位總統候選人,國民黨馬英九的能力,是飽受質疑的!做事與思考既沒有系統性的主見,也未能知人善用,更缺乏寬闊的胸襟與氣度。但,這不是他的錯,因為,他原本就不應該當總統。是的,馬英九本來就不應該當總統,因為,以他的特質和能力是不適合當總統的。

  

過去的三年半,馬政府強調的「馬上好/股票上萬點/633」:悉數跳票,但馬政府卻不願承認自己能力不足,亂開支票,一再找藉口。您說,不讓人失望嗎? 

「成功的人找出口,失敗的人找藉口!」馬政府(馬團隊),是那類型的呢?相信,大家心知肚明!但是,您有勇氣向現任總統說「不」嗎?

 

您,願意讓臺灣有改變的機會嗎?您,願意讓真正有能力又知人善任的卓越領導者,帶領臺灣走向光明的未來嗎?是的!您的一票,將決定臺灣的未來! 

明天(1/14),臺灣能否改變歷史,台灣能否明天會更好?就看選舉最終的結果。

   

是的!您的一票,將決定臺灣的未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6028259

 回應文章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夢寐以求
2013/11/24 15:25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台灣人真的沒有福氣
2012/11/15 01:19

為了拱馬踐踏宋省長

我除了心疼外

也只能驚詫於

台灣人的無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