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is is it】 Michael Jackson-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
2009/10/31 03:31:45瀏覽714|回應1|推薦9

  傳奇巨星-流行樂天王,麥可傑克森(Michael Jackson)的猝然離世,不但是全世界樂壇的重大損失,也是人類文明的一大遺憾!尤其,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我更是為這位意外身亡的流行樂之王,再次感到十分惋惜與不捨;如果他還在世,他那窮盡心力而廢寢忘食所準備的演唱會,必將帶給世人再一次的驚奇與無限感動,因為,處處流露出精心設計的心血與奮戰不懈的精神!

 

  從電影(或稱紀錄片)中,處處可以深刻感受到麥可那追求完美的精神,也可以感受到他為帶給世人再一次的驚奇與前所未有感動的強烈使命感,而這正是麥可之所以是麥可,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原因!影片中,麥可發表了一段讓人終生難忘的話,而最重要的是,這些話不是台詞,而是發自他內心真誠的感受!從他的談話裡,可以深深地感受到他那崇高的理想與偉大的使命感,而這就是真正的麥可,一個十分讓人感動與欽佩的麥可精神!

 

  原來,他憂心忡忡的是這個面臨生態浩劫的地球;原來,他為世界和平與種族平等所作的努力從未鬆懈;原來,他始終堅持要將音樂與舞蹈藝術完美地呈現給世人。於是,透過感動人心的樂符與舞蹈,生命受到了啟迪,受創的心靈也漸漸被撫平,人間充滿了更多的愛與和平!這,就是真正的麥可!這,就是麥可的精神!

 

  很遺憾,許多人從未瞭解過這位傳奇巨星的精神意涵,也未曾關注到麥可多年來為世界和平與種族平等,以及地球生態保護等所作的諸多努力;很遺憾,麥可生前並沒有得到八卦媒體的公平對待與客觀的報導,甚至連應有的尊重都沒有,然,麥可始終是一個人默默承受,從沒有擺明星架子,也沒有對媒體人員咆哮回應!

 

  現在麥可走了,他再也不用面對那些喧嘩無知的八卦媒體,他再也不用忍受八卦媒體對他不公平的對待!然,我相信麥可心中還是有所遺憾的,因為,他還有很多偉大的理想尚未實現;因為,他還來不及在全球樂迷面前呈現出生命中最完美演出的Ending。(我想,麥可一定也很心疼這些日子以來與他一起奮戰不懈,一起追求完美演出的製作團隊與那十一個精心挑選的舞者!很遺憾,他們永遠都無法和麥可在世界的舞台上一同演出了!)

 

  嗚呼哀哉,縱有千萬個遺憾,也喚不回麥可的身影!親愛的麥可,雖然您的生命已離我們遠去,但您那追求完美的精神,奮戰不懈的態度,以及那崇高的理想,如同您的歌聲和身影都將永遠留在樂迷和伯樂的心中!而我們也相信您,將會在天堂裡繼續關心世界和平與種族平等和我們的地球!

 

 

 

Love lives forever !  (Michael said it) 

  

Michael will bless us and the Earth.

 

 

附記:

 

我今晚(10/30)去看了This is it麥可傑克森-未來的未來演唱會電影,感謝麥可帶給我再一次的感動與前所未有的驚奇,亦感謝十分用心的演唱會彩排與製作團隊,讓我又再一次認識了麥可! 

 

 

秉燭遊觀影有感 2009.10.31凌晨2:46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3453301

 回應文章

紫老虎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J 我們想念你
2009/11/17 21:14

看了This is it 電影,我難過極了,一直問「怎麼會這樣呢?」。看著他穿那麽多層的衣服,身型還是十分削瘦,叫人心疼不已。排演時就有穿這件以前舊的表演服。

MJ 只能用 Nice Person 來形容,不停地說 God Bless You 和 I Love You,表示他心中真的是充滿了愛,愛世人也愛這個地球。

安息吧!MJ