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微笑的青春 -----大一小女孩
2008/03/02 01:57:06瀏覽560|回應0|推薦22

參考圖片來源:http://img.article.pchome.net/00/26/33/97/172248275XEU_m.jpg

 

  步入社會,走進忙碌的工作圈,從此我像夸父追日般不斷地向前奔跑;曾幾何時,青春的微笑早已淡忘,昔日的凌霄壯志和青春活力,也早已消逝在職場的五里迷霧中!然,今日的一場活動裡,我從一個小女孩的眼神中,驚覺那似曾相似的神情與微笑,原來,我從她的身上,彷彿看見昔日的身影,也隱約喚起那埋藏在時間沙河深處裡的青春記憶!

  在眼神交會之際,心中再度湧起深刻的感動,因為,我彷彿走進了時光隧道,又看見那熟悉的身影!夕陽下踩著金色的餘輝,飛揚的神采裡,有著無限的活力與自信!深燧的明眸中,訴說著無盡的豪情與抱負.......!

  女孩,妳的活力和微笑,讓我拾起舊日時光的點滴,也讓我重新溫存沙河歲月裡的青春!女孩,感謝妳帶給我美好的時光,從妳的眼神中,我尋獲了昔日大一時代的我,也重新發現了自己!謝謝妳!

    

   

秉燭遊假日參加活動有感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ronomy&aid=1659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