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葡萄酒啟蒙及阿彭會
2017/04/24 22:33:56瀏覽1810|回應2|推薦4

阿彭會是張治(T)帶我入會,至今大約是7- 8年前的事,當時小弟我剛剛踏入葡萄酒的紅海,對於葡萄酒的知識追求及品飲的渴望,就像漫畫書【神之雨下】的遠峰一青跑到新疆樓蘭追尋葡萄美酒一樣,滿腔熱血又狂妄無知,幸運的事情是當初認識幾位好的葡萄酒老師,有呂老師、葡萄酒管家SAM老師、跟對老師上天堂的黃老師以及重要人物T大老師,對於我的葡萄酒啟蒙有很大的幫助,另外還有其他老師族繁不及備載。

經由T大帶領及調教,1- 2年後,T大覺得小弟我孺子可教又可以買好酒參加品酒會,所以正式把我帶入阿彭會,認識裡面的武林高手,後來發生的故事很多,長話不能短說,所以留著以後慢慢說。

 四月份第263次阿彭會是由T大招集,地點選在台北花園大酒店的Prime One Steak牛排館,酒的主題是「美國酒」,以前的主題酒會限制年份、產區、國別、品種及紅白、、等等,這次只要是美國酒通通可以拿出來,果然是南北和東西匯,各種美國好酒端上檯面。

 小弟我因為中午在另外的餐酒會已經喝到醉、吃到漲,升上天堂又回到人間,所以晚上阿彭會我是來陪喝、陪吃又陪笑的三陪老男公關,當然沒有人會給檯費。

 Prime One 的餐酒及服務,均有水準之上的表現,經由善心人士的加持,參加的會員都稱讚不已,燈光美氣氛佳,值得再去用餐的好餐廳。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terventure1&aid=101353376

 回應文章

阿光
2017/06/21 10:36
真的,都長蜘蛛網了沒想到還有新po文!

upp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4/25 15:06
不得了,居然好吃到讓你動筆寫起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