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美吾髮 |玫瑰洗髮露
2013/09/25 17:10:51瀏覽540|回應0|推薦11

這罐洗髮精我從夏天就用了,一直到現在都覺得蠻喜歡的,就把心得PO上來拉~~

我的頭皮因為長期熬夜變成很容易出油的狀況,加上還蠻容易有頭皮屑,從好幾年前我就開始聽從髮型師的建議使用無矽靈添加的洗髮產品了。

在這之前,大賣場通路最常購買的就是便宜又好用的花王了~都不知道用掉幾罐了,真的很好洗又便宜,但是久了也是會有點膩啊~~今年花語也推出了無矽靈添加,又是我最愛的玫瑰香味,很開心有機會能體驗。

洗髮露除了不含矽靈,也添加了維他命E與氨基酸,能夠溫和洗淨並給予頭髮健康的養分,另外pH5.5弱酸配方維持頭皮正常酸鹼值,天天使用也沒問題。

洗髮露擠出來就能聞到玫瑰香味,不是很人工的香味,我覺得很不錯。

加水之後很容易就能搓出泡沫,我目前頭髮的長度及肩,使用量約2下就OK了。

沖洗的時候也很快就能洗乾淨,頭皮比較油的時候我會多洗兩次,沖水的時候也不會覺得頭髮太乾澀,加上我頭髮不長,不用潤髮乳也可以的。

擦乾之後頭皮還蠻清爽的,髮絲不會太乾燥,吹乾之後髮根蓬鬆,不扁塌,夏天使用還蠻舒服的。

洗髮完隔天拍的,看起來有蓬鬆感,髮流順暢。

沒有使用潤髮乳,髮尾也沒有打結毛躁,淡淡的玫瑰香味讓我一整天都覺得心情愉悅。如果想試試新的洗髮產品,還蠻推薦玫瑰洗髮露喔!

最後放上成分表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869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