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伊麗莎白雅頓光纖鑽白淨白修護膠囊
2013/06/04 17:26:08瀏覽1596|回應0|推薦4

伊麗莎白雅頓熱賣的膠囊系列,年初推出淨白修護膠囊。

膠囊劑型的高效精華液,「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含法國啤酒花萃取,能抑制黑色素生成。並添加植物萃取,能有效抗老化,抵禦環境傷害,讓肌膚緊緻透亮。

一罐有50顆膠囊,每天晚上用一顆可以擦上1個半月,使用後要記得把瓶蓋栓緊避免膠囊受潮軟化。

其實我還蠻喜歡以膠囊填裝的保養品,不用擔心保養品拆封後碰到空氣逐漸氧化或是因沾取不當變質,另外出門攜帶也相當方便,取個幾顆放在夾鏈袋或是化妝包就好,不用另外裝小罐。

每一顆淨白修護膠囊蘊含專利「SpectraBrightTM光纖鑽白科技」、「鑽石及珍珠粉末」、「維他命C煥白因子」、「植物精萃」以及「極潤澤緊緻複方」等奢華科技成分,全面於黑色素形成的五階段層層擊破,使肌膚長效白皙、緊緻、透亮。

膠囊擠出的精華量足夠擦完整臉有剩,還可以帶到脖子(不只臉要白,脖子也很重要喔!),質地柔滑有香味,還蠻好聞的,擦上之後肌膚變的粉嫩細緻,好摸得不得了~

我都是在晚上擦完乳液之後使用,剛擦完感覺有點油潤,仔細按摩吸收後卻不覺得油悶厚重,隔天起床肌膚摸起來還挺嫩的,感覺像是油水平衡的中性肌,還挺不賴的。

使用這一陣子以來感覺肌膚狀況還蠻穩定,保濕滋潤的效果對於我這個混肌人來說也OK,也能夠確實淡化痘疤,維持肌膚光澤感,美白效果還算OK

但是使用完畢之後應該不會特別想回購,一來美白成分容易氧化,再來就是它只對新生的痘疤有明顯淡化效果,老疤或是斑點我覺得沒啥效果。

雅頓的膠囊打開之後最好一鼓作氣把它用光,前陣子為了快過期的美白精華,先停用美白膠囊,昨天開一顆來用發現顏色變的比較深,好幾年前曾經用過雅頓的絲亮白純C膠囊也有氧化的情形,顏色還變得更深呢....= =bb

膠囊雖然可以保護產品不受沾染,但是美白成分還是會隨著時間拉長逐漸氧化,我猜有一部分也是因為膠囊軟化的關係?總之打開後還是快點用光比較保險。

最後附上產品全成分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720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