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一抹輕齡,裸肌感超正!SOFINA Primavista 輕透裸膚長效粉餅
2013/05/30 18:24:54瀏覽1712|回應0|推薦5

(圖片來源:日本花王官網)

深受許多人喜愛的SOFINA Primavista5月推出全新底妝輕透裸膚長效粉餅,代言人除了大家一直都很熟悉充滿知性美的菅野美穗,這次還加入了石原美里。

雖然本人沒有任何日文程度可言,但是從這張官網圖還是可以大略知道這塊新粉餅訴求:瞬間美麗,減齡5歲,這一直是Primavista給所有消費者的印象:第一眼就驚艷的輕齡美肌」。

sofina限定粉盒也是一向讓人感到期待的,小巧的白色及粉色寶石交錯排出如萬花筒般由內向外綻放的同心圓,招牌深色蝴蝶結框住粉盒四周,呈現出亮麗又可愛的感覺,我還蠻喜歡這次的設計,比起大塊寶石排列,我更喜歡這樣細碎小巧的寶石,在視覺上絕對精緻很多。

OC03在官網的色系圖上是屬於不偏紅也不偏黃的明亮色系,看起來不會太過死白也不會黃的讓人覺的擦到臉上變成老了好幾歲的黃臉婆。

粉餅的防曬係數是SPF25PA++

sofina升級改良2大粉體配方「柔滑服貼粉體EX平滑微細的粉體粒子,輕輕一抹融合服貼肌紋;「柔焦光感粉體EX阻絕藍綠光線讓肌膚看起來均勻柔嫩。

粉餅搓開之後呈現平滑粉霧感,但不是死板板的霧面,有微微光感,不需要另外使用打亮粉,可免去層層粉飾,呈現勻滑細嫩的輕齡裸肌。

粉餅的使用方法sofina建議以畫圓圈方式往周圍推抹開。

說明書有特別說明:跟拍打或按壓方式相比,輕滑推抹較能均勻服貼,呈現完美妝效。

直接來看用在臉上的感覺,雖然粉餅我大多都是補妝用,不過擦在沒有任何修飾的素顏上也是最能直接看到粉餅的修飾效果。

毛孔粗大、泛紅、痘疤樣樣有,所以說皮膚白也是有困擾的,任何缺點都看的很清楚啊...bb 不過素肌看起來還算有光澤,上粉餅前只有在鼻溝跟下巴擦上一點妝前保濕,為啥不擦整臉哩?因為我懶~XD

泛紅跟痘疤都有不錯的遮蓋效果,連鼻溝的粉也很服貼,果然有先擦妝前保濕還是有差的,沒擦保濕的臉頰就跑出一點點乾燥屑屑,眼下也有帶一些粉,沒有卡紋,還不賴。

因為痘疤比較明顯的關係,下巴我有多抹2次,感覺是比較粉霧但沒有厚重粉感,看起來柔滑又明亮,雖然痘疤還是隱約可見,但是已經比素顏時好很多,如果不是非要追求超完美妝效,或是遮瑕苦手,這樣的修飾效果算是相當不錯了。

不過毛孔就沒有這麼好搞定了,就算是以畫圓圈的方式抹開,還是有明顯的坑洞感,毛孔粗大者使用前還是要擦一點粉底或修飾產品把坑洞補平。

前面說過oc03是不偏紅也不偏黃的明亮色,我還蠻喜歡它在我臉上呈現的顏色,看起來自然但是明亮,膚色也變得均勻,拉遠一點看真的看不太出來有擦粉。

這一臉擦粉前先以BB霜打底,就不使用畫圓圈的方式,而是用粉撲輕滑推開。

有打底還是有差的,完妝後肌膚呈現水煮蛋般的柔嫩光滑感,整體色調也比單用粉餅看起來更加嫩白無暇,雖然整體妝感偏霧面,但是微微光感折射讓肌膚不是只有死板板的粉霧,下巴的部分我同樣也抹了2次,沒有厚粉感,而毛孔有BB霜打底再蓋粉餅,坑洞感也不那麼明顯了。

使用10小時中間完全沒補妝,一整天下來臉也沒有暗掉,維持膚色明亮的部分相當不錯,出油的鼻頭看起來就只是油亮,鼻溝的泛紅也沒赤裸裸的衝出來,持久度還不錯,不過下巴因為乾燥看起來就有一點卡粉斑駁的狀況出現,但是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這塊粉餅使用起來的感覺,可以長時間維持肌膚明亮不暗沉,粉體服貼肌膚呈現光滑不厚重的妝感,以目前的天氣來說,使用上沒什麼大問題,希望可以一路好用到夏天()~喜歡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5969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