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5000公升礦泉灌注 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
2013/01/23 00:25:37瀏覽823|回應0|推薦4

冬天氣溫下降,加上濕冷的刺骨寒風吹拂,保濕做不好肌膚可是會拉粗糙乾燥警報。

這次收到的保濕產品就是受到大家好評的5000L系列,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白天保濕)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晚上鎖水)日夜的保濕都能完美兼顧。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全新升級「AQUASOURCE 5000L極水感活泉水凝凍」,添加專利保濕建構因子 “Mannose甘醣醇 獨家PTP礦泉舒活因子,一次給與肌膚5000公升礦泉保濕能量,更帶來長達48小時,深入潤澤肌膚五個層次(直達細胞分裂新生層)的空前保濕效能,每次使用,肌膚就像重新做一次高效保濕SPA,瞬間水嫩透亮,極效水感更不斷延伸!

看產品之前,先來了解Mannose甘醣醇及PTP礦泉舒活因子到底有多厲害~

+Mannose甘醣醇 超越玻尿酸的重量級保濕天王
從白樺樹、山毛櫸或楓樹中萃取,帶給肌膚瞬間補水、屏障鎖水、修護儲水等全方位保濕重建機制。
保濕 更深層直達肌底五層達到肌底儲水x肌層補水x肌表鎖水
保濕 更好吸收Mannose甘醣醇分子小,保濕能直達肌膚底層
保濕 更持久保濕力達48小時

+PTP礦泉舒活因子 
PTP礦泉舒活因子」(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雖然是15ml的試用品,小細節也是不馬虎的,轉開盒蓋還有一個塑膠小隔板,有輔助片很容易就能打開。

淡綠色的水凝凍看起來相當清新,有濃濃的花果香味,不難聞。

雖然是屬於日間保濕品,但是早晚都可以用。

延展性非常好,推開之後肌膚感覺充滿水分,也很快就吸收,完全不悶黏,也不會有明顯的薄膜膠感,所以不會有起屑屑,很適合做白天的妝前保濕品,可以幫助粉底服貼肌膚。

可以看的出來,完全吸收之後蠻乾爽的,疊擦防曬底妝不會打架跑出屑屑。

水凝凍的保濕效果還不錯,以目前寒冷的白天來說,混合肌膚使用還蠻OK的,只要在局部乾燥的地方加強就好,擦完之後肌膚摸起來挺Q彈的,保水不油膩。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只要一滴 4倍鎖水

+極地抗凍鎖水因子
來自南極洲冰河的微生物P.ANTARCTICA(極地抗凍鎖水因子),是在-40°C-90°C 嚴峻惡劣氣候下存活的微生物中。能給予細胞體最完美的屏障鎖水功能,在任何狀態下,都使細胞內水分保持在最佳狀態,它能在細胞外形成緊密鎖水保護膜,無論在任何環境下,均維持100%細胞含水量,肌膚水潤不間斷!


+超微油分子
(高壓油解奈米科技)比乳霜/乳液更細微10~20,因為分子極小化,可讓肌膚吸收極大化,在接觸到肌膚的同時,保濕能立即被肌膚吸收!


+PTP 礦泉舒活因子
PTP礦泉舒活因子」(Thermal Plankton Cellular Water),與肌膚天然保濕因子相似度高達86%,能為肌膚補充水分,促進細胞更新,更能同步補給4種維他命、23種胺基酸、9種寡糖等必須活膚元素,由其極佳的親膚性,可深入肌膚深層,重現健康美肌水嫩光感。

尖頭細管,好控制用量,內容物也比較不會暈吐的一蹋糊塗^ ^

凝凍的顏色是漂亮的海藍色,跟一般凝凍比起來,擦上肌膚的保濕滋潤感相當紮實,使用上我會分成兩種用法:

當成保濕凝凍使用,用量就跟一般凝凍差不多,推開之後蠻快就吸收,感覺清爽不悶黏,以目前的天氣來說,最後還是要加上一層保濕乳液或乳霜加強,保濕效果才可以持續一整晚。

另一種用法就是放在最後當晚安面膜使用,用量會比較多,這樣用起來的感覺會比較油潤一點,不是很油膩的那種感覺,也不會令肌膚覺得悶,隨著時間拉長慢慢被肌膚吸收,把之前疊擦的保養品的保濕滋潤給緊緊鎖住,還蠻舒適的滋潤感,隔天起床肌膚不會大出油,摸起來挺柔嫩,整體感覺蠻平衡的。

最後附上產品成分表給有需要的人參考。

5000公升極水感活泉水凝凍。

5000L南極冰萃晚安凝凍。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248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