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體驗用吃的幸福!
2013/01/12 15:12:47瀏覽301|回應0|推薦8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海洋知家Ocean Plus杏福酥片,這是一款使用藍鑽杏仁、紫菜與香甜鱈魚製成酥脆的健康休閒零嘴。

看起來像是一個放大版的牛奶盒,躍動的音符以及明亮的色彩,對小朋友的吸引力100%

品質良好的藍鑽杏仁以及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是幸福酥片的健康原鍵。

海洋知家堅持從食材著手,賦予零嘴新的意義,堅持100%無防腐劑,100%無人工香料,非油炸,低熱量,台灣製造,

ISO22000HACCP國際品質認證,以天然調味呈現嚴選食材的香甜與真材實料的美味。

外盒也有清楚的營養標示。

每一包的杏福酥片熱量只有87卡,還蠻適合當作下午茶點心食用喔!

海洋知家經營的幸福,從零嘴,這最小的地方開始,堆砌幸福生活

每盒一共有3小包杏福酥片,小包裝的設計不用擔心一次吃掉太多,或是吃不完不好存放,導致酥片的風味流失。

畫面上只有2包是因為拍照之前,AJ先生把其中一包當成宵夜吃掉啦~~

碎杏仁與紫菜鋪滿杏福酥片,用料很實在。

採用品質良好的藍鑽杏仁,食用杏仁有益於平日對身體的保健,其所含的營養素能幫助增進心臟健康,降低膽固醇。

嚴選藻類烘製而成的紫菜,除了美味之外,營養成份能夠幫助增強記憶力、減輕水腫以及幫助提高免疫力和降血脂。

海洋知家獨家技術,以非油炸的方式將魚漿製成酥脆的鱈魚脆片。鱈魚含有豐富的營養價值,由於是低膽固醇和低脂肪的食材,對心血管系統有很好的保護作用。

紫菜的鹹香以及香甜的鱈魚酥片是一咬開就馬上能感覺到的,口感酥脆,香氣十足,每一口都充滿新鮮的海洋味。

沒有過鹹的調味或是不自然的添加物(像是紫菜粉調味包),吃完之後,淡淡的紫菜香充滿口腔,嘴巴不會殘留人工的甘甜味,這點我還蠻喜歡的,因為我還蠻怕人工甘味,吃起來不舒服,還要一直喝水讓口腔感覺平衡,杏福酥片沒有這樣的困擾,算是一款還不錯的休閒零嘴。

過年快到了,如果想要採購一些送人的禮盒,或是招待客人的小零嘴,可以考慮看看喔~~

海洋知家哪裡找:http://www.ocean-plus.com.tw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ceanflavor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219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