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NARUKO牛爾親研|玫瑰果抗皺精華油
2012/11/10 16:03:23瀏覽1504|回應0|推薦13

這罐玫瑰果油是當初為了要湊滿額贈,在UR爬了一下文章,覺得還算不錯入手的,我大約在5月初的時候就把它用光了。

使用老牛的玫瑰果油前,我用了柏司金的玫瑰果油2個星期,因此本篇心得文會時不時的迸出兩種玫瑰果油的比較,希望不會造成大家閱讀上的困擾。

左邊是已經停產的舊包裝,右邊是新款的升級版。

其實在入手這罐玫瑰果油的時候,我並沒有想說會那麼快就派上用場,畢竟油類的產品對於本身是混肌的我來說,除了冷颼颼的冬天、以及乍暖還寒的春天,可以派上用場外,夏天就已經夠恰壓”(台語),誰還會想把臉搞的油膩膩。

事實上,這罐玫瑰果油開封的時機也正是在一下冷死一下好天的4月,當時因為20啪的杏仁酸讓我的肌膚變得極度乾繃,加上好友送我體驗的柏司金用光了,就讓老牛的玫瑰果由來接手。

質地是黃澄澄的油,聞起來有玫瑰香味,還不錯聞。

(早就用完了,等我把新的開封之後再補上質地照~~)

柏司金聞起來就是油的味道,但是沒有油耗味,本來還以為是放到變質,所以玫瑰香味蒸發只剩油味,求證水果媽之後,柏司金的玫瑰果油本身就是沒有玫瑰香味的。

香味:老牛>柏司金。

推開後不用說,當然是保濕又滋潤,還蠻快就被肌膚吸收。

不過跟柏司金相比,老牛的玫瑰果油只能算是精華液等級的。

以相同用量推開之後比較(我都用7~8),第一時間就能夠感受到保濕滋潤的效果,但是隨著按摩吸收時間拉長,柏司金有更勝一籌的感覺。

老牛的玫瑰果油用起來滋潤,大約按摩3分鐘就吸收的差不多了,肌膚不會覺得很油,還蠻像用了保濕精華液,但是有一點油的濕潤感,以油類產品來說,算是乾爽的了,不過在天氣冷加上肌膚乾的狀況下,還是需要用霜類產品收尾,保濕的續航力才可以維持到隔天。

柏司金推開後,一整個就是油潤的感覺,我不知道在肌膚正常狀態下用起來是否會過油,但是以我當時乾到繃皮的狀態下,柏司金的玫瑰果油對我來說是解渴的甘霖!按摩幫助吸收的過程中,我可以很清楚的感覺到肌膚持續的吸收,它並不會完全收乾,使用之後臉是油的(而且是油到隔天),但是肌膚卻像吸飽水的海棉一樣飽滿。

這種油潤的好處,大概只有在冬天或是肌膚極乾的狀態下可以感受到,反正用了柏司金後續不需要堆疊其他乳液或乳霜類產品,就可以一路保濕到天明。

保濕滋潤持久度:老牛<柏司金。

雖然老牛的玫瑰果油沒有柏司金來的油潤,但也是有它的好處。

我當時的肌膚超乾,上粉的時候也只有YSL的靈芝可以讓我不脫皮(當然還要配合EL的隔離霜),其他的粉底根本就是如死物般,無法貼合我的皮,當然通通打入冷宮。

這時只要在不夠保濕的粉底混合1~2滴的玫瑰果油,底妝就可以變的服貼許多,雖然柏司金也可以這樣做,但是我覺得它滋潤的效果太強大,雖然我當時肌膚的確乾巴巴,不過我實在不想連上妝也搞的油膩膩,所以就沒這樣用。

總之在這段時間,我早晚都會使用老牛玫瑰果油,晚上會加上面霜,幾個星期下來肌膚遠離乾巴巴的症狀,變的柔嫩又明亮,有一次跟朋友聚餐還被以為是偷偷跑去打雷射,害我得意的勒~>W<~ 

以價格跟使用之後的效果來說,這款玫瑰果油CP值蠻高的,推薦大家使用看看。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70319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