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留言板》BEAUTYMAKER【 底妝系列 】 10合1魔術BB霜
2012/07/31 12:06:26瀏覽595|回應0|推薦6

這次收到的BB霜有個很魔幻的七彩虹光外盒,產品名稱也很厲害:101魔術BB霜,先來看看訴求的10大功效有:

1.     舒緩

2.     控油

3.     抗老化

4.     保濕

5.     潤色

6.     修飾細紋

7.     隔離

8.     美白

9.     緊實

10.  緊緻毛孔

保養與妝前隔離通通兼顧,也太有效率了~

本尊是相當清爽的白色調,簡約乾淨,還蠻有醫美產品的調調。

這款101魔術BB霜適合一般中肌性膚、混合肌、油肌使用,乾肌&熟齡肌可以選擇姊妹款:101魔術特潤BB霜。

封膜確保產品全新,開口雖然是小孔,但BB霜質地偏水,稍微擠一下就很容易出來。

擠出來是白色的水乳質地,黑色小點是魔術BB霜獨特的星狀礦物粉體,抹開之後就會開始感應偵測,慢慢轉化成與肌膚吻合的顏色,也就是說任何膚色都可以使用。

抹開之後蠻水潤的,延展力不錯,用量不用太多,就能塗整臉。

多推個幾下就會從白色變成粉紅色,智慧粉體開始偵側吻合肌膚的顏色。

粉紅色很快就會變成橘色,最後就跟肌膚融合了,像是變魔術一樣,很好玩吧~

BB霜有防水的效果,但是用面紙按壓還是會帶走一點BB霜的顏色,夏天容易出汗的人就要勤補妝瞜~

接下來就直接用在臉上看效果。

擦起來不會覺得厚重油膩,保濕效果還算不錯,眼下細紋、鼻溝、下巴等偏乾的部位還蠻服貼

BB霜擦完還蠻乾爽,完妝後的感覺偏粉霧,整體來說均勻膚色的效果不錯,毛孔以及痘疤也得到修飾,因為擦的薄透,所以鼻溝跟兩頰的泛紅隱約可見,不過肌膚本身的光澤還是可以透出來。

夏天我的肌膚屬於T字容易出油的狀態,不用蜜粉定妝大約2個半小時T字就會出現油光,但是看起來不會顯得暗沉混濁,把油光壓掉之後在撲個粉就跟剛上完妝一樣漂亮。

整體來說這款BB霜可以自然的修飾肌膚,單用搭配蜜粉就可以快速完成底妝,在粉餅之前使用也是一款很不錯的潤色隔離產品,也能減少粉餅用量,出油後不會暗沉,試用期間也沒有產生粉刺,雖然沒有防曬係數多少有點在意,但是BB霜有添加物理性的防曬成份二氧化鈦,可以阻隔UVB以及部分的UVA還是有基本的防曬效果。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6798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