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GIORGIO ARMANI |奢華美唇訂製唇蜜
2012/03/10 14:41:50瀏覽1028|回應0|推薦2


這條唇蜜是GA今年的新色,pink#508玫瑰粉。



近看有滿滿的金色珠光。



手背試色看起來是柔美的嫩粉紅,珠光相當細緻,沒有顆粒的感覺,像是光線折射出點點光澤,非常的水嫩。



棉棒頭尾端有一點上揚,還蠻好塗抹的。

雖然是唇蜜,但質地稍稠,每次的量就像照片上的一點點,不會一次沾取太多。



我的唇色偏紅,使用前擦了一層護唇膏。



擦上之後幾乎看不到珠光顆粒,呈現出漂亮的鏡面光澤感,很粉嫩的顏色(嬌豔欲滴的粉色玫瑰),少了紅感讓我的雙唇看起來年輕了好幾歲~>//////

 


抿唇時有一點黏,張開時會有一點點的白色積線,仔細看嘴角的積線還會牽絲,我覺得這樣有點醜,用完之後我都會用舌頭舔一圈(這樣更醜吧= =)。

 

 


搭配YSL緞面奢華#06,兩個同樣粉嫩的顏色撞在一起,有沒有像新鮮的生魚片~XD

 

 


跟LM絲絨樣彩的baby lips(粉嫩草莓色),配起來是很顯膚白的玫瑰粉色,感覺蠻有氣質的。

 

。。。。。看完了一堆嘴唇,來說一下感想。。。。。

 

508是個粉嫩又可愛的裸粉色,擦上之後呈現相當透亮的鏡面光澤感,這樣的光澤可以彌補裸粉的顯色不足,即使唇色偏紅的嘴唇使用,唇蜜本身散發出的光澤,加上光線折射的雙重修飾,是可以讓紅唇看起來不那麼紅,還有一點水亮粉嫩的感覺。

 

唇蜜聞起來有一點涼涼的感覺,但是擦上之後會有點麻麻的,質地偏稠但還蠻好延展開,滋潤效果還不錯,抿唇時會有點小黏。

 


吃完東西即使唇蜜也跟著吃下肚,因為顏色很淡,完全沒有掉色的問題,也不覺得乾燥,雙唇看起來還是有淡淡的光澤。(上唇的黑點點是黑胡椒拉~~>/////

在平常的搭配上,又裸又亮幾乎什麼顏色都可以配,是支實用性高的唇蜜。

紅唇人單擦就能夠很顯色,唇色淡的直接擦就是充滿光澤的裸唇,跟唇膏搭配也不會太搶色,能夠將雙唇襯托的水亮光滑。

就呈現的質感加上實用性,是支可以給高分的唇蜜,但是價格真的不太可愛,加上容易有白色積線不太美觀,就4顆星結案(滿分7顆星)。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6197048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9 08:49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站!SPF BIOTHERM 修飾 防曬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