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SPEASOON|極緻馥活柔馭露
2011/09/04 11:33:44瀏覽762|回應0|推薦2
 

這款來自西班牙的頂極秀髮修護露是針對毛躁、捲翹、硬質以及染燙後乾燥受損髮所特別設計的日常不沖水護理產品。洗髮後擦乾就可以使用,很適合我這個連潤絲都不想等待的懶人~XD

主要成分有婆羅樹油、玫瑰籽油、棕欖油、親水性矽質衍生物、馥活柔馭因子。看到 5 項主成分有 3 項都是油,可以清楚知道產品質地當然就是油啦 ~XD

透明油質的液體,流動性高,聞起來完全無油臭味,是舒服的果香味,有點濃郁,吸收後香味會轉淡。

使用的時候我會一次壓兩下,先從髮尾開始塗抹,慢慢往上最後帶到頭頂。雖然修護露質地偏油,因為添加親水性矽質衍生物,吸收後頭髮是非常乾爽不油膩,像用了潤絲精一樣,變的柔細好梳理,手也一樣乾爽,不會油的讓人受不了。

一般來說油性的護髮產品只要用量控制不好就很容易變成大油頭,髮絲也會變的黏膩,很可怕!使用極緻馥活柔馭露完全不用擔心,很容易上手。

使用前的頭髮因為剛染色沒多久看起來挺毛燥的,髮尾還不聽話的亂翹 = =bb

使用 柔馭露之後可以明顯看到頭髮變的柔順不毛躁,髮尾也乖乖服貼,還變的比較有光澤。

試用的這幾次我在洗完頭髮之後完全沒有使用潤髮乳,都是在頭髮擦至半乾後使用極緻馥活柔馭露,吹乾後頭髮完全是柔順細滑,充滿動人的光澤,還自戀的對著鏡子多摸個兩把 ~XD

另外早上睡醒頭髮容易打結的話,也只要擦一點就很容易梳開摟 ~ 完全不會拉扯到頭髮,輕鬆搞定!

雖然價格對我來說有點貴 (150ML/1480 元 ) ,不過偶爾寵愛自己的秀髮也不為過吧!臉蛋身體要保養,頭髮當然也很重要!

最後要特別說一下壓頭的設計,通常為了防止不小心按到壓頭或是因應外出旅行避免使內容物跑出來搞的行李大亂,產品都會附上可拆卸式的活動卡準,雖然很貼心,但對於我這種粗心大意常搞掉小東西的人來說,還是有那麼一點點不方便。

SPEASOON 極緻馥活柔馭露不只貼心,還很聰明!直接把卡準與壓頭設計成一體,使用時只要把卡準轉到與壓頭同一個開口就可以很輕鬆的把內容物擠出;使用完畢後只要轉動卡準把缺口轉開壓頭就可以把壓頭鎖住摟 ~ 完全不用擔心卡準遺失或是忘記扣回,很棒吧! (2010.04.11)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61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