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6月記事本-好久沒更新(6/19更新)
2011/06/03 13:41:44瀏覽1383|回應0|推薦1

6/19

今年很榮幸又入圍部落客百傑,這次的評分還加上網友投票,真的很感謝每天都有不知名的網友與朋友們幫我投票衝人氣,謝謝大家!

6/18

最近真的好忙,照片拍完也沒時間上傳寫,通通擠在一起拉~~~

首先是大創的購物紀錄~~

因為要買分裝盒,所以跑到大創,選擇多,又便宜~~

結果又買了一堆~XD

都是日用品,真的好好買~~~

再來就是AJ先生的友人到日本玩回來送的禮物~

粉嫩嫩的蝴蝶結,看起來很可愛~

打開後,18禁的畫面要來拉~~

真的很讓人害羞呢~~

右邊那句就是主人歡迎回來,左邊那句太害羞了,很不好意思打出來耶~>/////<~

總之就是滿足御宅族的布丁,不過應該不會打開來吃(?)

這個有著可愛包裝的鳳梨酥,是家人到南投遊玩帶回來的。

咬一口看起來跟平常的鳳梨酥沒什麼不一樣,餅皮烤的蠻酥。

仔細看這鳳梨酥的餡料很不一樣,有顆粒、纖維比較粗。

因為這裡面包的不是冬瓜,而是真正的鳳梨,還是土鳳梨喔!

吃起來比一般冬瓜作的有口感,甜中還有鳳梨微酸,我覺得蠻好吃的,不會太甜。

很久沒吃的紅帽禮盒,打開之後覺得沒有改變太多,看起來都很好吃,也很好看。不過我覺得好幾個吃起來都太甜,所以就交給AJ先生慢慢吃吧~

今天到信義A4參加BEAUTY賞,這是第三次參加,還認識一位部落客,收穫滿滿

活動結束之後,我跟AJ先生跑去油庫口買晚餐,不管何時,每次來人都好多。

除了買麵線,當然也要買香腸拉,也是好多人排隊呢!

蚵仔又大又飽滿,拍照前我就已經先吃了兩口拉!

這碗是AJ先生的,因為他討厭香菜,所以都不加。

這碗的蚵仔也很多。我覺得我那碗看起來比較好吃,有香菜又加辣~~

香腸超好吃的,買了3條,在車上就先吃了一條。

回家後當然也是迫不及待打開吃拉~~結果就拍糊了...^ ^ bb


第三次做煎餃!昨天的午餐就是煎餃+蕃茄蛋花湯。

這次的火侯掌控的很好,最後還加入太白粉水,煎的"赤赤",好看又好吃!

這次的煎餃顏色比前面兩次都要漂亮好看,近拍看起來還不賴吧!

煎餃的作法可參考懶人廚房,1元冷凍水餃變身煎餃!

前兩天AJ媽拿了很多小黃瓜來,擔心放太久會壞掉,就拿來涼拌。

蠻簡單的,小黃瓜洗淨切片,加鹽巴出水到掉後,就可以加入切丁蒜頭、辣椒、砂糖、醋,一個晚上後就能入味,夏天很開胃。

因為AJ先生的友人送來了好吃的鹹鴨蛋跟皮蛋,想說拿來做三色蛋,不過太白粉水的比例拿捏錯誤,結果...當然是失敗啦

後來只好把鹹蛋跟皮蛋撈起來吃,下次一定會成功的!

皮蛋的切面真漂亮,幾乎都是蛋黃呢!

因為要做三色蛋,所以我先把皮蛋用熱水滾,凝固皮蛋黃,三色蛋才不會濁濁。

切丁的皮蛋跟鴨蛋看起來很新鮮,蛋黃超多的啊!這還是只各切了一顆的量。

皮蛋吃起來完全不會臭,鴨蛋的蛋白吃起來也不會死鹹,真的很好吃


上個星期D先生送了一盒蛋糕來,從提袋上的字樣跟圖案,不難猜到是滿月蛋糕,現在的小BABY真的好幸福喔!爹地跟媽咪很用心的幫小寶貝慶祝滿月呢~

包裝盒超可愛,蛋糕吃完之後也可以留下來當置物盒。

打開後不是只有可愛的KITTY貓喔~盒子的上方,燙金處有設置音樂孔,打開就會有音樂聲,真的是非常用心啊!

兩條小蛋糕,粉紅色是蔓越莓,藍色是蜂蜜。

可愛到都捨不得拆來吃


這是大創賣的餅乾,從一開始的焦糖花生,到現在出了這麼多種口味,每次去大創都有新口味上架,一字排開真的很可愛。

樣子長的跟乖乖很像,吃起來酥酥脆脆的,大人小孩都愛吃^ ^

目前總共有這6種口味,煉乳草莓、宇治抹茶跟黑糖是期間限定的口味,不是常備產品喔,想吃的話動作要快!不知道下次去大創還會不會有新口味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5285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