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KAT-TUN WORLD BIG TOUR IN TAIWAN 2010.08.27
2010/08/31 00:15:08瀏覽434|回應0|推薦1

27號從開場一直尖叫到安可結束,看他們破牆而出我都快要噴淚了啊!
因為塞車差點趕不上開場,我坐在車上急的快要哭出來了說!我妹先到小巨蛋,她在電話裡面還跟我說乾脆把票交給STAFF,她要自己先進去,真是有夠沒良心的= =(不過我很可以理解拉,要是沒看到OPENING我也會很~干…)

小龜昨天很HIGH也很調皮,MC翻譯在講話的時候,小龜還同步作表情跟動作,假裝自己在講中文,真的是有夠可愛!還一直喊小寶貝(雖然我還是聽成小籠包~XD)跟我愛妳們,他真的超級會扭,有夠SEXY!聽到他SOLO唱”絆”跟著唱的同時也是熱淚盈眶,變成吸血龜的時候又覺得他真的是性感到不行。最後他唱一段中文歌詞的時候真的很驚喜,而且發音還很標準喔!好好聽的聲音~>W<~

龍也SOLO把墨鏡脫下的時候,還吐舌裝可愛,真的是筆墨難以形容的可愛啦!(而且唱SOLO的時候,隨著音樂搖擺的他也是性感到破表!!)生龍也的臉蛋看起來好精緻好漂亮!這個孩子居然從主舞台往小舞台下跳,腳受傷了~> <~結果最後1小時沒出現,小龜讓我們不要擔心,千秋場一定可以看到小上。
ENDING的時候小龜還拿龍也的應援扇放在臉上,假裝是小上跟丸子一搭一唱,這就是團員愛啊!

丸子昨天的B-BOX SOLO也超精采的,安可的時候後空翻,起來還摸著肚子,一臉太久沒翻有點拉到筋骨的樣子看起來也超可愛的啦!
他的手指真的是有夠漂亮又修長,有好幾次我一直盯著他的手指看~XD
後半場丸子還有戴黑框眼鏡,看起來就是好學生的樣子,我超愛的啊!!

小淳的笑容真的非常爽朗燦爛,整場演唱會他一直不停的在帶動歌迷,又唱又跳的,活脫是個大孩子。在移動的吊掛小舞台上,小淳在唱歌的時候,KOKI一直看他,那表情也超好笑的,很像是在說:你要唱到啥時,該輪到林北了吧~XD
小淳跟KOKI也很知道飯喜歡看啥,幾個動作就輕易讓粉絲尖叫連連(是說在CON上面不管做啥,我們都會尖叫吧~XD)

KOKI昨天出場的時候也超帥,SOLO的表演鹹濕到不行(是說那首歌名也很鹹濕啊~XD),昨晚他很愜意的坐在移動舞台上,一邊唱歌一邊跟飯揮手,看起來真的好溫柔。來台的前一個禮拜,他跟小淳在廣播上打給台灣留日的學生,還有問說"不叫大聲點就沒命"的中文怎麼說,結果聽完只說好難~XD
我真的很想聽他在演唱會上喊這句啊!!

真的是又感動又興奮,回家之後累到不行~XD
我都笑說,參加J家的演唱會宛如是一場運動大會,台上唱歌跳舞,台下也沒得閑,一樣是又唱又叫又跟著跳啊!(真的只有在MC的時候才會乖乖坐下~XD)
最後全場的飯還一起手牽手,跟著音樂搖擺,還一起大喊”WE ARE KAT-TUN!”(小龜真的是有夠貼心~~)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4368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