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人難忘的世紀末耶誕
2008/12/06 18:00:41瀏覽363|回應0|推薦1

 聖誕節都還沒到,現在發表這篇文章也不能算是應景文。

是說~誰規訂非得要在應景時間發應景文啊這人語無倫次了~XD

因應之前URCOSME(閃光!!) 愛的禮物大集合! 徵文活動,炫耀了自己的甜蜜往事,相信大家一定也有浪漫的禮物回憶,不要吝嗇~快跟大家分享吧!!


s-3.jpg 

看到UR徵文,我第一時間就想到『它』,還把日記翻出來回味了一下。
這個小傢伙已經在我家住了7年之久(下個月就正式滿八年~^///^~),是我跟男友交往第一年他送我的聖誕節禮物。

***

時間倒回2000.12.23—當時我還在念書—他從學校接送我回家的路上,我們閑聊了起來。他以神秘兮兮的口吻跟我說,在台北看到一個很特別的飾品,想要買給我當聖誕禮物,我一直問是什麼樣的東西,他不肯透露太多,只告訴我那樣東西是用棉花做的,我看了一定會很喜歡。

想當然爾,問不到結果的話絕對很吊人胃口,我馬上追問:「它能不能抱?能不能玩?多少錢啊?」

「它既不能玩,也不能抱,只能擺著看,價錢又一千多一點。」在我一連串的問題之後,他也一口氣的把答案拋回給我。

聽到這兒,我說:「它功能不多,又只能擺著看,還賣的那麼貴,不要買啦!而且我也沒想到要送你什麼聖誕禮物…」

「我也不一定會送妳啊~」這是他給我的回答。

隔天下午他本來約定要陪我上課,可時間到了卻不見人影,我心想他大概睡過頭,不以為意繼續上課。沒想到放學之後,我在校門口等了老半天還是沒看到人,便打算走到他外婆家叫他起床(從他外婆家走路到我學校大約15分鐘)。

走到了大十字路口,正準備要過馬路時,突然看到他就停在那兒等紅燈,由於有一段距離,我還想他會不會注意到我就站在對面馬路邊,打算嚇他一跳。出乎意料,他居然沒看到我,就這麼把車騎走啦!!!我只好苦命的拖著疲憊的身軀慢慢走回學校去找他…/-\

走回校門口剛好看到他從穿堂走出來,看起來很焦急的樣子,肯定是因為找不到人在緊張。想到他前一晚的晚睡,我早上第一堂課遲到,他現在又晚到,心理實在是有點小氣,當下轉過身去,不理采他!

「對不起啦~妳等我很久ㄏㄡ~」他小心的開口。

「你在外婆家睡過頭了吧!」我嘟起嘴來,一臉不是很好看的樣子問他。

「沒有啦,我沒有睡過頭。」

「那你為什麼這麼晚來?你去買那樣東西了ㄏㄡ!」我馬上想到我們昨天聊的,有關於那個『東西』的事情。

「沒有啦~」

「真的嗎?你沒有去台北買?說實話,不然我不坐你的車!」

「等一下再跟妳說,我先去牽車,等我一下。」

「去啦~」我有點不耐煩的說。

坐上車後因為我肚子餓,我們就去買了幾顆水煎包墊肚子,食物一下肚加上他說的笑話,我把遲到的事情忘的一乾二淨,完全沒再問他原因。
一路騎到大稻埕的河堤路前,我突然想到筆袋還沒買,因此就跟他說:買一個史努比的筆袋送我當聖誕節禮物吧!

選購新筆袋之後我去他家小坐,跟他的爸媽還有阿姨們一起唱歌,到晚上10:30他才送我回家。在我進房間卸下背包準備要吃剛買的宵夜時,他搶先一步擋在面前,要我閉上眼睛,心底雖然有疑問,但也乖乖的閉上眼。睜開雙眼那一刻,看到了一個史奴比娃娃放在床上,真的好訝異!

「這個史奴比是用棉花做的呦!台灣沒幾隻。」他拿著史奴比,很有成就感的對我說。

「你說的就是這個!?」

「對啊,所以我才說妳看了一定會很喜歡。」

呵~真不愧是親愛的男友大人,我當然很喜歡啊!「你什麼時候買的?又什麼時候拿到我家?」

「今天啦,我今天會遲到就是因為我在士林買了它之後,又馬上把它送到妳家。」

我聽了差點沒被他打敗…後來他將事情始末都跟我說了一遍。

原來在23號他送我上課後,跑去之前常逛的日本玩具精品店,看到了棉花史奴比,問了價錢之後,又考慮了好久。晚上載我回家時便有意無意的跟我說,想聽聽我的看法,可那天晚上他卻很懊惱自己為什麼沒有當場訂下來,怕被人訂走。

隔天中午送我去上課之後,他馬上趕到精品店要將棉花史奴比買下,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前一天老闆娘告訴他史奴比賣1280,隔天卻看到袋子上的標籤是1680,他心想還是要買,因此跟老闆娘殺價,後來以1200成交,當時身上帶不夠錢,所以先付1100給老闆娘,便騎車回外婆家借錢—他說老闆娘以為他要回樹林拿錢,叫店員追出去時,他早就連人帶車無蹤影啦!史奴比買到手後,他馬上將它帶回我家(從士林騎車到三峽,再回到我學校),就打算要給我一個驚喜,所以才會沒陪我上課又晚到。

聽到這裡覺得很不好意思,下午還因為他遲到還小生氣了一下,親愛的男友大人真的好窩心~>///<~

snoopy2.jpg 

這個以棉花當素材製作的史奴比,看起來相當精緻,在我收藏的史奴比中,它是最為特別的一個;背後所隱藏的那份心意,每次只要看著棉花史奴比我就覺得好幸福。

PS.放置棉花史奴比的玻璃櫃是他擔心史奴比會髒掉跑去訂做的,經過了這麼久的時間史奴比還是保持的非常乾淨喔!

s-4.jpg 可愛的小雪人特寫^--^

s-2.jpg

大鼻子特寫~XD
雖然是棉花製作的史奴比,但是卻相當扎實喔!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448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