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KRYOLAN歌劇魅影 特潤蜜唇膏—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準備好被愛了嗎?!
2015/02/25 16:09:41瀏覽820|回應0|推薦2

桃花唇膏,我的戀愛小七歲幸運物。

唇膏不只是唇膏  春天必備戀愛幸運物  選一款專屬色彩守護戀愛

宛如天生美唇的自然光澤 讓喜歡的人注意到你 用自信浪漫的微笑迎接愛情
有了自信及戀愛光芒,自然就年輕、青春、小七歲

這次試用的是歌劇魅影小七歲系列的桃花唇膏,今年3月即將推出新的10色桃花美唇,我收到的是08-eva珍貴

小七歲唇膏強調保濕、潤澤不卡唇紋,親膚的高顯色科技,依嘴唇溫度,使顏色可在唇上顯現專屬唇色,這表示同樣的唇膏擦在不同溫度的嘴唇上會展現不一樣的色調。

第一次使用歌劇的唇膏,以充滿科技感的霧面銀色搭配簡單的方柱造型,質感還不賴。

唇膏聞起來有種復古粉味,不會很濃,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擦起來是半霧面的光澤感,顯色度很不錯,拍出來的顏色跟擦起來的實色差不多。我的唇色不深,擦eva看起來還蠻粉嫩的。

實際使用在唇上還蠻像擦潤澤型的護唇膏,不用打底直接嚕也不會有拉扯感,服貼度很不錯,重點是看起來是有低調光澤的感覺,沒有添加任何亮粉,看起來就像是雙唇自然散發的光澤,這樣才會有小7歲的說服力啊!

Eva是自然的粉裸色,吃東西掉色也看不太出來,不用擔心忘記補唇膏會很難看。

前面有說過這支唇膏強調保濕潤澤感,不擦護唇膏直接嚕顏色可以服貼雙唇,完全不會覺得乾燥,也沒有顯老的唇紋出現,這支唇膏我在試用期間幾乎都不打底直接嚕的。

用護唇膏打底再疊唇膏顏色依舊可以很好附著,水潤感當然更提升摟~

幾個小時後唇膏也被吃得差不多了,又恢復本來的狀態,雖然有唇紋(跟嚕唇膏前的狀態差不多),不過沒有乾縮脫皮的狀況出現,保濕效果算是不錯的。

有興趣的話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1107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