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試用—LANEIGE蘭芝—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
2015/02/13 01:43:18瀏覽828|回應0|推薦4

這幾年化妝台上不時會出現蘭芝的產品,雖然使用品項不多,但是都蠻好用的,加上價格合理,我對蘭芝還算蠻有好感的。

這次的新品超級莓果C煥顏精露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就從保濕開始護理,搭配獨創的韓式C亮美肌保養法,讓肌膚達到夢想的光、透、亮、白光澤美肌。

除了莓果C精露,還有一盒兩用化妝棉,剛好是一個月的用量組合。

精露的瓶身是我喜歡的玻璃材質,加上可愛的粉色調,看起來還蠻夢幻的。

瓶身上印有刻度,28天的用量,可以搭配肌膚循環代謝週期。

這次搭配的絲柔拋光兩用化妝棉也是主角之一,要發揮蘭芝獨創的韓式C亮美肌保養法就靠它摟~

橫紋面是白天使用的拋光面;棉柔面是夜晚使用的滋養面。

藉由化妝棉日夜交替的方式,搭配莓果C精露,白天能溫和為肌膚去角質、高效滲透保濕打底;夜晚則持續灌注肌膚細胞活源精萃,倍增後續保養效果。

這款兩用化妝棉釋放水分的效果很好,不會把精露吸在棉片讓水分出不出來。

特別要說一下滋養面的化妝棉有個我很喜歡的貼心小設計。

第一次使用時也沒特別注意,只覺得用沒幾下化妝棉居然鬆脫,仔細一看才發現有兩層設計,化妝棉貼合的很好,沒有仔細看是不會發現的。

這樣的設計可以在保養前先幫肌膚『再次清潔』,第一層的薄棉片拿掉後,就可以好好的讓肌膚吸收精露的保養成分。

精露的質地就跟化妝水一樣,聞起來有淡淡的莓果味,不會太過濃重,很好聞。

莓果C精露富含高效抗氧化,以及美白力,每次使用量按壓3~5下,我喜歡水分充足的感覺,所以會壓到5下。

使用完肌膚看起來還蠻透亮的,濕潤度夠又不會讓肌膚覺得黏膩,用起來很舒服。莓果C精露用起來很溫和,不會刺激肌膚,用量足夠能充分感受到它濕潤的水感,滲透力也很好,肌膚很快就變得柔軟,可以幫助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款精露使用起來的感覺,能幫助肌膚補充水分柔軟角質,讓後續保養品更好吸收,莓果香氛也讓人感覺放鬆,是一款使用後會想推薦給大家的前導型保養品。

外盒上有日夜保養的順序手法,順便拍上來給有興趣的人參考喔~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20880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