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力寫手】牛乳石鹼 | 無添加沐浴乳
2014/11/23 01:33:25瀏覽895|回應0|推薦2

沐浴是個放鬆享受的時刻,每個人重視的地方都不一樣,有的人喜歡沐浴產品有好聞的香味;有的人喜歡一天換一款產品洗沐;也有重視泡泡要多的

我對沐浴產品的基本要求就是好沖洗,不會有沖不乾淨的滑膩感

也因為這樣,我比較喜歡使用皂類產品清洗身體,平常也會跟沐浴乳交換著用,不然只用單一產品洗澡也是很無趣啊~XD

『牛乳石鹼』在日本是超過百年歷史的品牌,以提供安心、舒適嚴選商品為信念,備受消費者喜愛。

這次試用的是無添加身體沐浴系列,簡單的包裝,看起來乾淨又清爽。

牛乳石鹼的無添加系列商品是以無添加「防腐劑」、「色素」、「香料」、「品質安定劑」,除此之外其他所使用的原料成份也都選擇天然、植物性、低刺激配方,全系列日本原裝進口。

萃取自椰子油的植物性石鹼,以及植物性胺基酸洗淨成分ß我還蠻喜歡用添加了胺基酸的清潔產品,溫和不刺激,對於會出油的混肌來說,清潔效果很不錯~

沐浴乳沒有添加香精,聞起來也沒有很重的原料味。

沐浴乳很好起泡,搭配沐浴巾抓出來的泡沫鬆軟細緻,洗起來還蠻舒服的。

泡泡很好沖洗,完全不殘留,跟使用手工皂的感覺還蠻像的。

洗澡的時候會搭配沐浴巾,我喜歡泡泡包覆全身的感覺,每次使用都擠3下。

這陣子氣溫比較低,但是我的前胸後背還是會出點油,用這款沐浴乳搭配沐浴巾刷身體可以洗得很乾淨,用手指搓身體不會搓出殘留的油垢。

擦乾身體後不會覺得乾燥或是緊繃,整個就是乾淨又舒爽。

我覺得這款沐浴乳的清潔效果很好,也非常適合在夏天使用,身體如果比較乾的,不建議在目前的天氣使用它,我的身體在目前還是會出油的,洗完之後身體覺得很剛好。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920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