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清透隱形 完美防護 寶拉珍選抗老化清新潤色防曬乳SPF30
2014/07/20 21:36:29瀏覽418|回應0|推薦4

夏天真的很熱,對混肌來說選擇防曬乳的質地很重要,炎熱的天氣我不太喜歡擦一堆保養品在臉上,底妝當然也是能減就簡,選擇有功能性的產品就變的很重要,炎炎夏日不喜歡擦一堆東西在臉上的,一定會跟我一樣喜歡這條防曬乳~

使用前要先搖勻,打開之後發現防曬乳暈吐了~

因為不是細小的開口,我在收納的時候不會把防曬乳平放,把開口處直立向上卡著,打開之後瓶口就不會堆太多防曬乳。

這條防曬是溫和的物理性礦物防曬,無香料、無化學色素,敏感肌膚也可使用。

淡淡的膚色,質地跟乳液差不多,非常好推~

推開時會有點涼涼的,保濕度對混肌來說蠻OK的,化妝水後直接擦也不會覺得太乾。

很容易就能擦勻,塗抹的時候會有點水水的感覺,一點也不會澀澀卡卡,還蠻像在抹清爽型乳液。

防曬產品我通常以不影響肌膚顏色為主要選擇標準,這款防曬雖然有一點潤色效果,對肌膚偏白的人來說並不會有很明顯的潤色感,吸收之後肌膚看起來很乾爽。

直接來看看用在臉上的效果~

使用防曬前有擦保養品,所以看起來有點油亮感~

擦上之後膚色變得比較平均,毛孔也沒那麼明顯了~

防曬乳吸收之後肌膚看起來非常乾爽,還有一點點霧化柔焦的效果,不用蜜粉也不會覺得黏,對夏天容易出油的肌膚來說,這條防曬乳不會讓肌膚有太過油亮或是悶厚的負擔。

肌膚在上粉餅前已經先擦防曬乳做好膚色效正跟毛孔打底,不需要再另外上飾底乳或是毛孔遮蓋產品,有防曬功能也有妝前打底的效果,還能全效防護隔離紫外線UVA/UVB,雖然只有SPF30防曬係數,不過對於幾乎待在室內的我來說很夠用,另外防曬乳還添加了白藜蘆醇與槲黃素,在幫助肌膚防曬的同時也能抗氧化。

這一陣子擦完防曬乳我只搭配一塊控油粉餅就能輕鬆完成基本底妝,肌膚感覺輕鬆又透氣,防曬乳也蠻溫和,用了快一個月沒有粉刺或過敏的問題。

平常我也不是很會流汗的體質,防曬乳也有基本的防水效果,一天下來也不太需要勤勞補妝,還蠻好用的。


衛部粧輸字第021124

衛部粧廣字第10303045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5255126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5 02:22 【udn】 我還找到這個網頁!純淨 乳液 身體 Works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