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自然純粹的美好Shan 善 ◎竹菁萃系列◎
2014/06/29 00:40:21瀏覽705|回應0|推薦4

這次體驗的洗潤髮是個全新的品牌Shan 以大眾容易理解的語言作傳遞,喚醒沉睡在每個人心中向善的力量,創造更多良善的正向循環。

品牌的MARK第一眼讓我想到了國家寶藏,有種神秘吸引人的感覺。

實際上從SHAN COIN上的ONLY ONE EARTH』可以清楚知道,以產品面來說生活中使用清潔保養用品是無可避免的,通常我們只〝享有〞或〝享受〞使用的過程,但背後一連串的循環卻不是我們所關注與能夠控制的,Shan善希望創造一個能夠讓我們與這片土地共同和諧循環的生態

外包裝上可看到,善 SHAN全系列洗潤產品皆使用環保包裝,與太陽能風力潔淨能源製造。

Shan 善洗潤系列全產品在台灣設計與製造,產品製程使用八道濾淨超純水製作、不添加Parabens系統防腐劑、並向塑化劑,環境賀爾蒙等有毒化學物質說NO,種種對於產品研發的堅持與原物料的把關,希望能創造世界與消費者共同美麗為出發。

洗潤髮的外觀一模一樣,不仔細看其實還蠻容易錯認。

先從洗髮精看起。

竹菁萃 保濕洗髮菁

‧天然來源成分98.8%以上,低敏不刺激
‧有機認證竹葉萃取
‧使用頂級胺基酸系,葡萄糖苷系有機認證起泡成分。

洗髮精的開口不大,還蠻好控制使用量。

擠出來是透明的露狀,有種質地清淨如水的感覺,淡淡的竹葉香味,有種讓人放鬆的自然。

我的頭皮因為長期晚睡的關係,整年都是容易出油的狀況,尤其夏天悶熱,出油跟汗垢容易讓頭皮有異味,更要勤勞清洗。

頭皮出油量大,我都會先使用市售的無矽靈產品把頭皮油垢順過一次,第二次清洗的泡沫會比較豐富,清潔才會更徹底。

通常無矽靈添加的洗淨產品,在清洗之後雖然頭皮感到舒服潔淨,但是髮絲卻容易感到乾澀,用手指梳理會有種卡卡的感覺,竹菁萃保濕洗髮精用起來的感覺就很不一樣了,在充分沾濕的情況下,搓揉出的泡泡豐盈細緻,清洗時手指感覺髮絲是滑順的,沖水的時候完全不會有澀感,以我目前及肩的長度,洗完之後可以不用潤絲,也相當好梳理。

雖然是保濕洗髮露,清洗之後頭皮感覺很清爽,不會有多餘的滋潤感殘留,吹整自然不會花費太多時間,是一款適合在夏天使用的洗髮品。

竹菁萃 保濕潤髮乳

‧天然來源成分80.5%以上
‧有機認證竹葉萃取
‧植物柔潤成分,能滋養柔潤髮絲,給予秀髮天然的營養與滋潤。

潤髮乳因為乳狀質地的關係,開口比洗髮乳要大上許多。

推開有種豐潤柔滑的感覺,還蠻像身體乳液,味道跟洗髮精一樣,都是淡淡的草本清香。髮絲洗淨之後使用會變得更加柔順好梳理,我很喜歡它容易清洗的特點,不會有一直沖不乾淨的滑溜感,也不會搞得浴室地板滑溜溜,跟洗髮精一樣,簡單的乾淨與乾爽,夏天用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這是清洗隔天拍的照片,髮絲柔順,充滿保水的亮澤感。

第二天梳理過後看起來更加輕盈蓬鬆,事實上在前一天因為天氣炎熱,我整天都把頭髮紮起來,晚上放鬆梳理後髮絲沒有很明顯的綁痕,彈力很不賴,才第一次使用就能有這麼明顯的效果,我非常訝異!

事實上一直到我第二次洗頭前,每天都有綁馬尾的習慣,梳理後睡上一覺,隔天就恢復漂亮的線條,不需要太費心整理。

另外維持頭皮的潔淨感也有很不錯的效果,還沒使用SHAN的洗潤之前,星期一洗頭大概到星期三我就一定要再次清洗,頭皮是又油又臭的狀態,還很癢。

使用竹菁萃洗潤後,可以維持到星期四,雖然只多了一天,但是頭皮的狀態可是大大改善很多,不會有很明顯的油光混合臭味,連頭皮屑都變少,洗頭的時候也覺得附著在頭皮的油垢跟汗垢也比之前減少很多,就不會沒幾天就覺的頭皮好癢,真的讓我相當滿意!

如果跟我一樣有容易出油或污垢讓頭皮發癢的情形,真心推薦這系列的洗潤產品,只要用一次就會喜歡它帶給頭皮舒爽的感受。

竹菁萃洗潤系列:桃縣粧廣字第10304044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4613315
 引用者清單(1)  
2014/09/25 02:22 【udn】 這有其他商品!純淨 乳液 身體 Works比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