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體驗】醫美保養NEOSKIN妮爾絲淨,REPÈRE皇家金鑽魚子全能精粹霜
2014/02/07 11:32:37瀏覽395|回應0|推薦3

這次要分享的保養品來自維康生醫旗下的品牌群―妮爾絲淨(NEOSKIN),代言人就是很久不見的陳德容,形象照看起來依舊美麗動人。

外包裝盒看起來還蠻有質感的,看到玻璃瓶身更加分不少!

我一直很喜歡玻璃外瓶,雖然會比較重,但是質感好也讓人覺得安心。

除了主產品,還很貼心附有小挖勺。

精粹霜結合多項保濕除皺專利成分,並蘊含高濃度的海洋金鑽-魚子複合精粹CAVIAR EXTRACTION,是好萊塢明星與名媛貴婦駐顏抗老的秘訣。

聞起來有種復古的香味,淡淡的,不難聞,乳霜裡的金色小球是黃金囊球,以滲透技術將黃金魚子封存其中,輕壓就能將魚子複合精粹釋放出來。

推開感覺柔潤,雖然是乳霜,卻有很不錯的補水感,剛擦完肌膚會覺得有些濕潤,還有點涼涼的,完全吸收後肌膚就變得柔軟又乾爽了。

乳霜有很好的延展力,不需要太多就能擦整臉,重複疊擦也不覺得油膩,給予肌膚保濕滋潤的同時,也有舒適的膚觸。

魚子乳霜在趕時間上班的早晨也能夠快速完成基礎保養,前面說過乳霜推開有濕潤感,洗完臉馬上使用就算沒有化妝水打底也能輕鬆推開,不會卡卡難推。

吸收速度也很快,擦完馬上就能上防曬or隔離,疊擦粉底或是BB霜還是最近很夯的CC霜都不會有白屑產生,也不用擔心肌膚保濕不夠會讓粉底不服貼。

吸收之後肌膚看起來透亮又乾爽,一點也沒有多餘的油亮感。

今年的農曆年天氣很好,一直到這陣子我早晚持續使用魚子乳霜,白天基礎保養只擦乳霜感覺很OK,晚上時間充足,擦上乳霜前我會搭配手邊的化妝水、精華產品、保濕乳液,最後擦上乳霜也不會覺得有不舒服的負擔感,早上起床除了鼻翼兩側會有一點點小出油,其他部位呈現類似中性的平衡狀態,肌膚的柔軟度也很不錯。今年的春天就以這罐乳霜做為完美的開始~^ ^~

 

更多資訊可上官網查詢:http://www.neoskinlab.com.tw/products-in3.php?id=141

魚子全能精粹霜:北市衛粧廣字第10203546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rcat&aid=11003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