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看的電影
2011/02/14 16:23:40瀏覽387|回應1|推薦8

這個週末因為下雨,沒得出門,

就留在宿舍看電影。講到看電影,

真的要感謝「土豆網」,我們身處鄉下,

沒有地方租片子看,土豆網包羅萬像,

雖然畫質沒那麼理想,但也滿足了看電影的慾望。

下面幾部片都是在土豆網可以找到的:

1.唐山大地震

   早知道有這部片,但想是災難片就提不起興緻,但是看了之後,真的太佩服馮  小剛的導演功力。難怪有網友號稱這部片是中國導演拍的最好的一部片。

2.人生 七歲

  是一部 BBC歷時42年拍成的紀錄片,他們找了一群各階層7歲的小朋友,

訪問他們將來要做什麼,每隔七年再訪問一次,一直到被訪問者49歲那年集結成一部記錄片。

3.我心不老

  也是一部記錄片,是一位中年人進到社區教平均80歲的老人唱歌,記錄這些老人從毫無生氣到登上舞台熱力四射的表演過程。很感人的一部片。

4.落葉歸根

 是大陸趙本山演出的,這是我第一次看他的演出,真不愧是東北第一諧星,演出自然不做作,好看。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4883631

 回應文章

月娘寶貝兔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11/02/18 10:38
在對岸時, 幾乎是守著土豆網.... 看唐山大地震時, 我哭到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