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探訪元神宮
2014/09/02 08:42:55瀏覽551|回應0|推薦19

甫從五天的正念催眠工作坊回家,帶著滿滿的收穫,身心都被療癒了。

課程中穿插了一次好玩的探訪元神宮,在坊間有些廟有這項服務,

藉由調整元神宮來改善運勢,帶著神秘的色彩。

但此次我們是以催眠的方式進入自己的元神宮。其實元神宮也反應出

你在現實生活的現況,藉由在催眠狀態下,給予像徵物做調整,

進而從潛意識去改變心念,當然現實生活也因心念的改變,而有所改變了。

元神宮的所有擺設都有其代表的意義,例如,凡要查探姻緣皆可從元辰宮之

臥室看出端倪,未婚且無對象者枕頭必定為單一,床鋪整齊~拖鞋一雙!!

欲求感情順利、良緣早現者窗戶宜打開,如此外緣才得以展開!!如果窗戶

關閉則感情世界屬封閉式,外緣難以進入!!

又如,爐灶代表著主家之事業,凡有關於事業的表現優異與否可從爐灶判斷

出端倪,爐火大小則對應在事業上之企圖心與動能!

帶領經驗上爐灶上沒有火苗或只剩灰燼,主家通常是待業狀態或是力不從心

~小火剛剛升起主家則是產生倦怠或是剛剛起步!

如果火勢旺盛的話~則主家企圖心強烈對工作事業上有更上一層樓的打算!

所謂調整元神宮,就是藉由調整這些來改善運勢,例如我的灶雖旁邊有許多

木柴,但我的灶火是熄的,這也反應出我目前對所謂的事業根本無心。但當

引導者問我要不要生個火,我就說也好,生個小火就好了,否則生活太單

調。調整至今一個星期,也不知是真的有效還是其他原因。回來之後,我為

了拿到催眠的証書,必需做10個以上的個案,並做分析報告。按以往,我上

完課,我就懶得做作業。這次我很認真的進行這項功課,到目前為止也做了

4個個案,另有2個預約的。我才了解到,其實我學了那麼多,沒用出去,等

於白學的。而且才做了幾個個案,我發現我所學的,真的能幫助到人。看到

做完催眠的個案,神彩煥發的樣子,我也覺得好有成就感。我又拿出我最近

學攝影的精神,在催眠結束後,幫他們照相。個案都好喜歡,都覺得自己好

漂亮。

不錯,不錯,所學的終於派上用場了,能幫助別人,也幫助到自己。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kjulia&aid=1641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