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性冬季如何做好護膚美容
2018/03/14 16:24:36瀏覽88|回應0|推薦0

1、去黑頭可用小蘇打。如果鼻子上的黑頭太多,影響美觀,可以在洗臉水中放入一些小蘇打,細膩彈性的質地能夠有效清除黑頭,洗掉毛孔裏的汙垢,經常使用,可以顯著改善黑頭狀況。


2、酸奶蜂蜜保濕。酸奶和蜂蜜都能幫助保濕肌膚,給肌膚充足的水分。去適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清潔完面部後,把它均勻地塗抹在臉上,也促進肌膚保持水潤亮澤。


隔空埋線療程跟HIFU一樣,是無創性的,所以唔洗擔心會有傳統埋線副作用。在不傷害表皮的情況下,就能達到埋線 效果!導頭是分深層4.5mm、中層3.0mm兩個深度,深層4.5m可以直達筋膜層,可使皮膚筋膜收縮拉緊,而中層3.0mm可以直達膠原層,可有效刺激骨膠原增生,回復皮膚彈性及活力,逆轉肌齡!


3、祛痘用牙膏。牙膏不僅能夠保護我們的牙齒,它還有很好的消炎和清涼效果,在臉上痘痘出現紅腫的時候,塗一些牙膏在患處,能夠快速地起到消腫的作用,之後洗淨就可以了。


4、去角質用燕麥。把燕麥片泡在牛奶中,攪拌成糊狀,在清潔完臉部之後塗抹在臉上,15分鍾後用清水洗淨,這種方法能夠有效去除皮膚上老化的角質,讓皮膚恢複光滑細膩。辦公室MM天天對著電腦,經常會感到皮膚幹燥暗沉,到底該如何護膚呢?下面小編告訴大家幾個護膚小貼士,讓MM們懂得如何有效呵護肌膚。


Suisse Reborn 好用不好用?在我使用後發覺額頭上的乾紋、細紋都減輕了,強韌我的肌底,阻截衰老連鎖反應,令肌膚可徹底吸收後續護膚品養分,不再被暗啞、乾燥得發緊的肌膚困擾。


5、收縮毛孔用啤酒。啤酒不僅是休閑娛樂的好搭檔,它獨有的鎮定效果也能用來為我們的肌膚服務,如果發現臉部出現毛孔粗大的問題,不用急著選用護膚品,把面膜紙浸濕在啤酒中,取出後敷在毛孔粗大的部位,過段時間,你會發現臉部細膩多了,皮膚也變得緊致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iands&aid=111079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