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何選擇珍珠粉敷臉
2020/10/03 15:32:34瀏覽378|回應0|推薦0

珍珠粉是美容的聖品,能使皮膚變得晶瑩潔白,所以珍珠粉是很多白人女孩必備的精品。珍珠粉有多種品牌,很多人不知道真假,假珍珠粉會導致過敏等等。接下來,小編就來為您詳細介紹一下辨別珍珠粉真偽的方法。挑選珍珠粉可以從氣味、口感、顏色、光澤、手感、價格、銷售方式、相關認證等方面入手,下面來看詳細珍珠粉選購技巧吧。

北京同仁堂珍珠粉不同於外面市場上隨便就能買到的珍珠粉,首先珍珠是優選的品質上乘的品質珍珠,經過了車間生產人員的研磨,能夠研磨出極細膩的珍珠粉,這些珍珠粉的用處可就大了,特別適合愛美,或者是需要調理身體,養生的女性使用。珍珠粉功效是比較多的,如果是用來做美容的話,也不錯。

敷臉的珍珠粉如何選購?不論珍珠粉用於口服或外用,真的需要買的珍珠粉,也不會造成對身體的危害,並能有效發揮作用。真珍珠粉有幾大重要特點,請大家謹記,並且注意辨別:氣味、口感:真珍珠粉聞起來有淡淡的腥味,這是珍珠的天然味道。一般來說,超細珍珠粉的氣味會比普通珍珠粉重,而納米珍珠粉的氣味又比超細珍珠粉重。此外,納米珍珠粉有點像無糖牛奶,味道很醇厚很舒服,殼粉有點澀;

顏色:真珍珠粉的顏色是類白色,很柔和,它既不是慘白的顏色,也不是焦黃的顏色光澤、手感:大部分假冒珍珠粉是用貝殼粉碎而成的,特別粗;放在燈光下看能發現閃光,而且流動性特別好,夠細的珍珠粉一捏就會變成塊,粗的就像沙子一樣會散開。銷售方式:基本上沒有哪個真珍珠粉用袋裝100克、200克甚至400克以幾塊錢、幾十塊錢這樣的價格賣的。價格:議定的價格,通常比海水珍珠淡水珍珠更高,若含有納米技術等科技含量高,價格會上浮。有些銷售偽劣珍珠粉標榜有上萬目的細度,價格卻低於中國優質的珍珠生產原料進行成本控制價格,幾元至二三十元不等。

按摩法:將珍珠粉塗在手背上按摩一下,可以判斷出貝殼粉和珍珠粉,因為貝殼粉一般均通過一次粗碎,細度大約在50到80目之間,但是手背無法感受到超細珍珠粉和納米珍珠粉的區別。齒咬法:用牙齒和手頭工作感知或者珍珠粉細度,在細度感受生活方面,牙齒比皮膚要靈敏有效得多,少許珍珠粉咬一下,看看自己有沒有存在砂粒感。如果你仍然覺得上面的方法麻煩,最方便和令人放心的方法一個值得信賴的品牌。

相關文章:

珍珠粉有什么重要作用?怎么用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健身又美白,MM你要美別忽視

珍珠粉的主要營養成份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bygde&aid=151191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