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用智能鎖防盜性能到底好不好?
2020/08/11 10:54:18瀏覽381|回應0|推薦0

我們的能力為高端家居智能防盜鎖擔心的地方是,指紋被複制,密碼被破解,他怕智能指紋鎖複制打開,讓家人的安全無法得到保障。但是我們實際上指紋不會那么可以輕松就被複制,即便是被複制,也是企業不能夠輕易的打開中國智能鎖。這是由於智能家居安全鎖已經使用了體內識別技術,這種技術只響應人體皮膚的真皮層,使人工指紋這個問題不存在。

我正想找一把安全及易用的智能鎖,Lockly智能電子門鎖正正乎合我需要,絕對值得購買,我會推介比朋友及同事。

關於中國高端家用智能鎖活體指紋識別信息技術,就是我們僅對真人活體指紋產生風險識別系統反應,而其他的則沒有任何的作用。體內指紋識別通常是結合皮膚溫度、人體皮膚電容值進行識別。利用電容傳感器,可以感應電子信號來識別物體的生物特性,所以只有活人才能打開鎖,模仿是不可能的。

相比中國傳統機械鎖,智能鎖最大的優勢發展就是一個安全性、管理性的提升。安全性是體現在智能防盜報警器,最聰明的撬鎖可辨,試圖解開的危險信號,然後通過網絡報警房主,或他們的聲音報警,這不是普通的鎖可用。而管理性則體現在智能鎖配套的App上,無論用指紋、密碼還是刷卡開鎖,每個成員都有自己獨特的“標記”,開門權限自由增減,並且App能夠記錄每一次開門。

當前,智能鎖的整體發展趨勢已經基本穩定。聯網、App、遠程、生物識別等關鍵詞幾乎是每一把智能鎖的標配。同時,智能鎖的本職工作安全保護方面,也正在向金融級甚至更的安全芯片靠攏。此外,隨著智能家居通信標准的統一,智能家居產品之間的互聯將越來越緊密。在不同的場景下,用戶可以調動多種家居產品,滿足用戶的不同需求。智能門鎖也將連接到更多的家庭生活場景。

相關文章:

為什么智能鎖越來越受歡迎?

無線智能門鎖管理系統的優點

智能鎖安裝尺寸怎么確認?

( 知識學習科學百科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bygde&aid=148239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