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造成黑眼圈的原因和解決方法
2020/05/06 12:30:48瀏覽577|回應0|推薦0

黑眼睛,除了少數人自然是色素沉澱造成的這種,大多數人還是認為由於疲勞,休息不好,多注意休息會恢複..但是,如果發生這種情況,通常需要引起注意,有時這是身體的抗議提出的健康警告!可能你的黑眼圈反映了你的月經、肝髒、腎髒、胃,甚至是鼻子的健康狀況不佳!事實上,黑眼圈皮膚是一個問題,如果沒有正確的護膚方法,這將是難以解決的。那么,我們該如何消除黑眼圈呢?專家系統提示常見的黑眼圈分為以下三種類型,不同企業類型的黑眼圈,需要用不同方法來進行解決。

VOLBELLA 豐盈淚溝療程,採用 JUVEDERM 長效透明質酸,採用分層定點注術,有助去眼袋、去黑眼圈提升眼型,瞬間活化眼周,長效達12個月‧即登記尊享首次體驗價

第一類:淚溝型黑眼圈,主要特征:眼下皮膚薄,凹陷看起來像淚溝的形狀。有些人眼頭(眼角)下方的皮膚層天生就很薄,很容易使皮膚組織下方的毛細血管看出來,導致黑眼圈;還有一些姐妹因為年紀增長,眼下皮膚的膠原組織隨年齡的增長而流失,同樣也會造成眼下皮膚變薄,凹陷,而形成淚溝型黑眼圈。

解決辦法:對於淚溝型黑眼圈,方法很簡單,你只需要用一只手指就ok啦!解決辦法:先將手指溫熱,不要太冰涼,閉上眼睛,將食指放入眼頭,輕輕壓住五秒,再將食指放於眼皮中間,同樣輕壓五秒,後輕壓眉尾地方十秒,然後慢慢放開手指就才能了。記住不要太用力。每日早晚做1-2次,對改善血液循環和減低水腫很有結果。

第二類:血管型黑眼圈,其主要特征就是眼下血管呈藍青色。還有一部分發生在有過敏性鼻炎的人身上,因為這類人的血管中容易有發炎物質,會引起皮下血管擴張,引起血管輕微淤血,導致眼睛下皮膚常常出現藍青色的黑眼圈。 當然有些人沒有過敏性鼻炎,但是可能是其他炎症,但是原理是一樣的哦!!

解決方法:去除血管黑眼圈的方法是使用..荸薺中含有大量豐富的澱粉,鐵和蛋白質,這些主要成分分析有助於去眼睛我們周圍的淤血!而且是100%原有又不怕過敏,經濟實惠哦!辦法是將切成片的荸薺平放在眼圈上,15分鍾後洗淨即可。一天一次,堅持一段功夫後,就能看到鮮明結果。

第三類:色素型黑眼圈,形成原因:色素型黑眼圈,大部分來自天生遺傳的膚質或者膚色,也有少部分來自於後天不當的保養習慣,例如經常用手揉眼睛,過度用力卸妝或者用力摩擦等,也會讓眼周圍產生黑色素沉澱,就容易形成色素型黑眼圈。

解決方法:為了消除這種類型的黑眼圈主要是為了減少黑色素,蜂蜜(蜂蜜)中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可以幫助美白,促進新陳代謝,使黑眼圈和眼袋消失快! 將適量蜂蜜倒入棉花上,輕輕塗抹眼部,15分鍾後用分鍾即可!!一天進行一次,可以通過長期發展堅持,會對眼睛有很好的保養作用哦!

對於黑眼圈的出現確實影響了人們的美麗容顏,黑眼圈也是人們身體健康的一個警報,大家不能忽視黑眼圈的存在,及時找到黑眼圈形成的原因,及時調理身體有的黑眼圈就會慢慢的消失,以上知識詳細介紹了黑眼圈形成的原因以及解決辦法,希望能給您帶來幫助。

相關文章:

怎樣去黑眼圈小妙招

你知道用眼膜護理眼睛的常識嗎

找到自己正確有效去除黑眼圈的方法

眼睛的黑眼圈可能與許多疾病有關

不同類型的黑眼圈不同的解決方案

( 休閒生活美妝保養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bygde&aid=133764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