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厚道樂觀的同胞祈禱
2009/08/29 03:01:44瀏覽527|回應0|推薦4
南台灣受創 , 許多原住民的鄉親遭遇死傷, 令人揪心, 因為他們樸實又熱情, 與居住的環境脈動成一體.

身為平地居民,  我真是常覺得虧欠他們,  似乎是自己將人家排擠到山區過生活的.  每每在電視上,  有他們的訪問 表演, 我總會用一種愉悅的心情欣賞, 上帝給他們善良樂觀的性格, 得天獨厚的音感聲帶 , 真善美的一群. 

我祈求神, 幫助原住民同胞由傷痛中再站起來 . 已睡了的, 都安息在上帝永恆的國度裡, 我們將再相會!





論到睡了的人,我們不願意弟兄們不知道,恐怕你們憂傷,像那些沒有指望的人一樣。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神也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

                                                                                                         帖撒羅尼加前書4:13 14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h8051&aid=3266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