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貼)這是什麼道理 加油去追驢
2021/12/18 17:07:47瀏覽117|回應0|推薦0
(轉貼)這是什麼道理 加油去追驢

汽油又漲價了。我加過油後,一邊往外掏錢,一邊發牢騷。

這時,有個老頭趕輛毛驢車跑了過來。下了車,一邊往廁所走,一邊自言自語說:漲吧!反正咱這毛驢也不喝汽油……

我聽了後,不由得這火騰就上來了,這不是幸災樂禍嗎?於是在去車裏拿水杯的時候,就故意按了下喇叭。沒想到這下可惹出了麻煩,那毛驢突然受驚,拉著車子就沿馬路狂奔起來。

趕驢的老頭從廁所出來,不願意和我善了,說我驚跑了他的驢,非要我幫他追回來不可。他大概就是這附近的,連加油站的人都幫著他說話,怪我狂氣,好好的幹嘛要摁喇叭呢?

無可奈何下,我只得讓老頭上了車子,然後就開車追了起來。驢畢竟賽不過汽車,很快就被我追了上來。正當我準備超過那驢車時,沒想到這老頭突然打開車門縱身一躍,正好從我的汽車上跳到了驢車上。我一下子被嚇出了一身的冷汗,可那老頭還還沖我喊呢:走吧!謝謝啦…       來源: 人間福報網站..

南無阿彌陀佛,學習忍一時風平浪靜,退一步海闊天空,不要再為忙碌的自己,增加不必要負擔。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9595&aid=170859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