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關於我們的愛情。(8)
2012/09/26 21:57:40瀏覽632|回應0|推薦29

10/15   天氣:晴。

今天我趁著難得的假日帶著她,我的女朋友來到了海邊。

海灘上有著一對男女手牽著手散步,我看向她,笑著說:

[ 欸,妳怎麼一來就是撿貝殼呀 ? ]

[ 貝殼很漂亮阿! ]

我蹲下身子,手則不受控制的揉亂她的長髮。

[ 真是的,怎麼還像個小孩子 ! ]

她的眼眸就像她的心似的,不受世界的任何汙染,那麼清澈。

我會努力的愛上妳的。

我在心裡對她這麼說著...

對視幾秒後,她突如其來的擁抱更是讓我吃驚。

[怎麼突然抱我 ? ]

我笑著問。

[因為我喜歡擁抱。]

多久沒向一個人索取擁抱了 ?

似乎只要擁抱著彼此,什麼事情都不再畏懼了。

將她的手緩緩放下,我的手輕輕握住她的小手。

 

11/5  天氣:陰涼

自從我跟她提交往的那一刻起,她就徹徹底底的融入了我的生活。

當我熬夜時;她總會帶上一杯熱咖啡來家裡陪著我度過寧靜夜晚。

晚上無聊時,我則會教她彈吉他,因此我和她編了首曲子。

而當我編到前半段時;她則在沙發上沉沉的睡去。

我將她送到家時;傳了封簡訊給她。

[ 我這幾天可能要跟家人出去遊玩幾天,別太想我 ! 等我回去再打電話給妳。]

當按下傳送時;滿滿的罪惡感朝心頭襲來。

傳完簡訊後,我便將手機關機丟在家裡,直接出門去了。

到了他的住處。

房間依舊髒亂。

[我不愛整理東整理西的。]

他總是這麼說。

後來我在這裡暫住了一個多月。

這天,我和他剛吃完午餐回他的住處。

在我經過深思熟慮後,我向他說出心中的打算。

[我想,我該走了。]

[不能再多陪我一下嗎 ? ]

這是他進屋內的第一句話,語氣略顯火怒。

[今天是最後一天,以後別再用這種關係面對彼此了。]

[ 為什麼 ? 你喜歡那女人 ? ]

他毫不客氣的直問,讓我的腦子在一時之間無法正常運轉。

[我不知道...]

也許就某方面來看,我喜歡他口中的那個女人,但就某些角度,我想我還是愛

著眼前的他吧 ?

[ 別離開我,真的。]

他淺淺的說著,語氣中夾雜點不捨與誘惑。

他將我的上衣掀起,手指開始在我的身軀上游走...

他輕輕吐了幾口氣在我的皮膚上,開始吻著...

我聽見撞門聲,是她 !

她哭泣的表情徹底的烙印在腦海裡,揮之不去。

她 ...全都看見了嗎 ?

我想追上去,想和她解釋這一切。

但...我卻連解釋的資格都沒有。

因為這是事實。

[ 對不起。]

我看著被打開的門,這麼說著。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5478625&aid=6894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