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 想要享盡各種山珍海味? 婧Shabu 一次滿足您! (台北新莊)(高級日式料理)(火鍋)(手捲壽司)(生魚片)
2016/07/23 06:00:04瀏覽1443|回應0|推薦21

人間蒸發一陣子,各位好久不見(・∀・)っ

這次在某些因緣際會之下,原PO與老師和老師的朋友們

有幸前往一家主打著高級海鮮火鍋的新餐廳

據說這家火鍋的食材來頭可不小哦(゚∀゚ )!

我們還不趕快來瞧瞧~

!!!!!!!!!!婧Shabu!!!!!!!!!!

婧Shabu是由一位非常年輕美麗的姊姊創立經營的

店名的由來是源自於老闆娘的名字裡呢!非常有創意(・∀・)っ

店家資訊

地址24250新北市新莊區福德二街53號

電話號碼:02-5596 3588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habuGin

婧Shabu位於新莊的新社區,周圍的環境非常不錯

附近將開通桃園機場與台北連結的新捷運系統外

店家附近也有停車場,停車方便,不論自行開車、騎Ubike、搭公車也可到達

店裡除了有大桌型可坐約5~6個人之外,也有吧檯式的獨立座位哦~

而且內部的裝潢非常漂亮,據說全都是漂亮的老闆娘親手設計的呢(゚∀゚ )!

婧Shabu對於調味可是非常講究,除了蒜末醬油、味噌調醬、還有各式各樣的海鹽

而且光是鹽巴的部分種類就細分了30多種!超級講究(゚∀゚ )!

婧Shabu的各種高級套餐有許多不同樣式的前菜以及小菜

而這道豆腐吃起來非常滑嫩爽口!食慾整個大大增加無法控制!

拿它來當原PO我的開胃菜在適合不過了(・∀・)っ

炙烤火山鮭魚壽司

有沒有看到壽司內陷以及上面的鮭魚!外觀不僅美麗,味道上也非常棒!

牛肉番茄串燒原PO我一咬下去番茄鮮甜的味道整個都從口中爆發了出來!超好吃(゚∀゚ )!

鹽烤松阪豬佐胡麻醬

鹽烤後外皮酥脆、肉質也非常扎實配上特製的胡麻醬

原PO才知道豬肉也能料理成這樣!真是非常美味!

其實漂亮的老闆娘為了客人,會每天研發許多新菜色(以上看的皆是)

菜單也會一直不斷地推陳出新,讓客人的味蕾擁有各種不同的享受~

能夠感受到老闆娘的用心及努力付出的心血~原PO實在是非常敬佩老闆的鬥志(゚∀゚ )!

然而最重要的主角是火鍋啦!

這是用許多種不同的蔬菜水果來熬煮的昆布湯底

除了能享受到蔬果鮮美的味道,而且還非常地養生(・∀・)っ

美國牛小排

將肉片放入火鍋裡刷個3秒鐘會略帶點粉紅色5秒則是全熟

原PO我吃的是略帶粉色的熟度,肉質非常地Q彈!而且很厚!搭配海鹽調味,吃起來一級棒!

嚴選澳洲牛肉

YES!各位沒有看錯!這一片的面積比原PO的手機還要大!厚度也是不可馬虎的厚(゚∀゚ )!

份量整個是連原PO我都要分兩口吃才能消耗!而且這兩口都是塞滿嘴的!重點也是超級好吃!

可見老闆娘對肉的份量可是非常地不客氣呢(・∀・)っ

伊比利五花豬

天啊!這油脂的分布光是看原PO都快受不了了!還不趕緊料理你(゚∀゚ )!

肉質更加Q彈、油脂入口即化的感覺!這個原PO我吃最多的!嘴巴根本停不下來啊!

目前這樣吃下來伊比利五花豬是我心中的第一名,愛我別走(゚∀゚ )!

台灣黃牛肉片

這個面積及厚度也是不能小看!口感非常有彈性配上蒜末醬油吃起來非常滿足~

據說這是老闆娘心目中的第一名哦!還不趕緊來嘗試(゚∀゚ )!

豪華生魚片拼盤

生魚片切得非常厚!吃起來超級滿足~而且實在是非常新鮮!就如同剛釣上來現殺來吃一般

熱愛鮭魚的原PO都非常認同婧Shabu所提供的品質(・∀・)っ

雙重生蠔

這道生蠔分成原味以及麻油口味,這不用煮是直接拿來吃的

原以為會有很重的腥味,反倒是不會呢!而且裡面的醬料吃起來意外地爽口好吃!

海洋的精華

我的海神王爺阿!有沒有看到如此豪華的拼盤!草蝦、天使蝦、鮑魚、蚵仔、小章魚!太豐盛啦!

如果你有注意到的話每一道菜旁邊都有鮮花來當裝飾點綴

重點都是當天採買的鮮花!這些都是老闆娘在理視覺上設計的巧思!

這樣還要原PO我一一說出婧Shabu的優點嘛!?從照片上就能感受出來的吧(゚∀゚ )!!!

肥豬蝦又稱雷公蝦

原PO我活了快19年了才第一次吃到規模快跟手一樣大的蝦!

真是震驚到了原PO我的眼睛(゚∀゚ )!

各種蝦體積的比較!雷公蝦超大隻的啦(゚∀゚ )!!!

雷公蝦料理的部分會由服務生親自為您做烹煮哦!

看到照片是不是都許多流口水了呀 (笑  ~(゚∀゚ )~

烹煮得真是剛好,吃下去嘴都被塞得滿滿,嘴裡充滿著蝦鮮甜的味道!幸福到快升天~

最後煮完火鍋的湯底必定是充滿著海鮮肉類的精華,放入隔夜特殊處理冷凍的飯

再加入海苔、蔥花以及蛋花成為一道高級的海鮮粥

連最後剩下的湯利用一下都可以料理成一道佳餚

真的是從頭到尾享受了一番山珍海味之旅

而且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非常好哦!真是各個帥氣又美麗(・∀・)っ

吃稀飯及粥就是要搭配醬菜~而且這是從大陸進口非常有名的醬菜哦!非常下飯~

飯後的水果 連水果的都削好好再來做拼盤!實在是太有心啦!

婧Shabu的飲品最主打的就是酒了~老闆娘是一位非常有酒品的人,對於酒非常地講究~

如果有不常喝酒的朋友別擔心,裡面也有提供18%酒精的水果優格調酒

不習慣喝酒的原PO嘗試了都覺得非常好喝就像飲料般,想必你也可以接受(゚∀゚ )!

注意有開車的朋友記得開車不喝酒~酒後不開車~安全第一哦!

婧Shabu的菜單有400~2000甚至更高價位的高級套餐依您的需求來選擇~


相信各位一路閱讀下來可以感受到老闆娘對於努力設計每一道菜的心血

老闆娘親口打包票婧Shabu所提供的食材都是非常地新鮮(原PO我認同

可能因為沒吃過高級日式料理的關係,這次真的讓原PO我受寵若驚了

整體的表現原PO我覺得是近乎完美~出餐從頭到尾驚呼連連(゚∀゚ )!

不論是菜色味道外觀、店內裝潢的設計還有服務人員周到的服務都是無可挑剔的!

價格的部分雖然是高價位,但是婧Shabu的高級料理肯定是很值得你去吃一番~

什麼?你說夏天吃火鍋很熱?婧Shabu不只有火鍋,別忘了還有各種壽司手捲生魚片呀!

如果想要和情侶或家人、同學、同事聚餐奢華一下婧Shabu會是您的好選擇!

而且附近的新捷運也快開通了,相信婧Shabu的生意會更加地興隆!還不快去吃(゚∀゚ )!!!

這次的文章圖片文字的份量比平常多,謝謝各位耐心地閱讀!我們下次再見(・∀・)っ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0926516578&aid=6713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