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星 靜壽司 OMG料滿到都看不見飯了!!!飯你在哪裡!?(台北公館)(日式料理)(手捲)(丼飯)(壽司)
2016/05/24 16:12:49瀏覽1624|回應2|推薦16

各位最近好嗎(・∀・)っ

原PO在系上有點忙碌,所以消失了一段時間

這次要帶給大家的是台北公館一家日式料理

!!!!!!!!!!靜壽司!!!!!!!!!!

這一家是近一兩年在公館新開的親民平價日式料理店

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2號

短短時間已累積許多死忠的老顧客了(包含原PO已著迷

原PO拜訪靜壽司已經好幾十次了 

原PO我點的都是鮭魚丼飯

私心推薦鮭魚丼飯(゚∀゚ )!

靜壽司的餐點非常好吃又吃不膩

而且還有其他許多的餐點可以去發掘

原PO我最最最愛吃的就是靜壽司的鮭魚丼飯(゚∀゚ )!

靜壽司的魚肉都非常地新鮮!食材都是老闆本人親自挑選的哦!品質有保障!

重點是份量一定要加大!!

CP值達到最高最極致!!

天啊快看看!滿滿新鮮肥美的鮭魚(゚∀゚ )!

仔細一看有分兩種料理方式!

一種是炙燒鮭魚,老闆炙燒鮭魚肉之後會再使用海鹽調味~

而另一種就是直接吃最原汁原味的鮭魚生魚片!!

當然是否要全炙燒還是全要生魚片,都可以和師傅通知一聲哦!

飯呢!!!? 飯你在哪我看不到你!!!

僅220元就能吃到滿滿鮭魚的丼飯

你還不親自趕快來公館光顧嘛!!?

原PO我受不了了!忍不住吃了好幾塊鮭魚!

然而終於看到醋飯了!

靜壽司的丼飯是使用醋飯,搭配鮭魚的組合真的是很絕妙超棒!

迎接分量如此大的鮭魚丼飯如果你的肚子還有空間的話

來一碗原PO我推薦靜壽司的味噌湯!!

一碗味噌湯裡有很多好吃的魚肉和稚嫩的豆腐,湯頭也是煮得很剛好

原PO推薦一定要必點一碗只要30元CP值超高的味噌湯~

炙燒親子鮭魚肚90元

師傅炙燒拿捏得很剛好

吃起來原PO覺得真的很棒(゚∀゚ )!

PO我在短短的時間內光顧靜壽司好幾十次了

每次必點的都是鮭魚丼飯

老闆和老闆娘都已經認得原PO我了(好害羞//

靜壽司的食材料放得不手軟又非常地新鮮好吃

加上老闆和老闆娘人服務好超級NICE(゚∀゚ )!

原PO我的心得就是真的超級推薦靜壽司

各位機會的話一定要來台北公館靜壽司光顧一下(・∀・)っ

謝謝各位~下次見~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sd0926516578&aid=57481480

 回應文章

姆姆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6/01 17:34
哇~真的很有料耶

美國番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6/05/31 16:26
哇~看起來挺好吃,下次回台一定要去光顧一下,謝謝分享!


Love and hugs from Washington D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