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中國當代粗口「草泥馬」文化大觀—語言暴力的迷思——最髒的不是髒話,而是人心。 (下) 瀏覽2,323|回應17
文章推薦人 共有 114 人推薦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綠蕪 (Love Story) 倚天屠龍劍 沈嫚
蘇菲瑪朵【綻放】 無處不善意【相濡以沫,恩愛逾恆】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終南山 蕭之華 紫娃娃【天鵝婆娑】
天恩客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水管清潔 專家
hclo.tw 司徒雲霓 納瓦羅 ✈️(Navarro)
羅傑摩爾 寒煙【福虎生豐】 Kudlow (打趴鼠黨, 台灣驕傲)
墨濡 昊谷— 😃邪不勝正,鼠輩必滅。 king wang
老漁翁故事館 阿北 桃園MAD★店長★Red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嚴剛 (驅逐叛賊, 保衛台灣) 向陽春
樂技數位教育 切格瓦妮 【沉靜絕美】 Tade
楊氏木玉藝術品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JEhair
葉克絲 虞婕【天道酬善】 羅素 (驅逐胡寇、堅韌台灣、笑傲世界)
ABCDEF(翠雲) 小草志工 mate : 國會議員大戰奇觀
3D壁畫 3D牆壁彩繪 3D painting 百酈藝術公司 高偉資訊 悠然自得
阿霓塔 司空 羋月兒_歲月靜好,美善平安。
江楓 閉關 408b476e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桃園接髮女王AKimi 女神製造機 秦嶺_賣國五毛統畜狗賊必遭天譴..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資深頑童 謎謎-溜滑梯 Elin
Avantar ❤️(善愛菩堤) yo-yo 曳白
天涯孤鴻···花窗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輕輕
小唐◆家具達人 PS5國際髮型 20dc1f94
小彩的美加台生活 壽祐詠〈太陽微笑、小鳳女〉 紅袂
Jeff Bezos  證經 800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景寔 at32salon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惜ㄦ* 洗水管 達人-小彭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其正
Sylvester(趙子龍)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黑軍小隆 老宅男 / 歐冠八強賽
Chen Mimi 何希奇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Charles Lin 戈 筆 揚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笨腳獸 (洗腥割面 重出江湖)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 *周公* 小樹rabenta
【無★言】時代悲劇 (二) asu 旭日初昇
老蓋仙二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