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成事不足,敗史有餘! 要飯很丟臉,換頭不換臉--給臉不要臉,救救車輪黨!.. 瀏覽715|回應0
文章推薦人 共有 49 人推薦
阿力 綠蕪 (Love Story) 沈嫚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切格瓦妮 【沉靜絕美】 帕羅斯娃娃 【與善同行】
倚天屠龍劍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mitespy
阿瑪萊特 Sylvester(趙子龍) 408b476e
Simayi _全球群起團結封鎖支那病夫 秦嶺_賣國五毛統畜狗賊必遭天譴.. Jeff Bezos
高偉資訊 羋月兒_歲月靜好,美善平安。 嚴剛 (驅逐叛賊, 保衛台灣)
阿霓塔 碩品智權事務所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蘇菲瑪朵【綻放】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PIKO HAIR SALON
努爾哈赤---支那民不聊生大崩盤進行式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黑雨~謊妓嫖竊老狗耍不出新把戲
虞婕【天道酬善】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無處不善意【相濡以沫,恩愛逾恆】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翻轉空間 異域 (仁者無敵、善不止息)
Avantar ❤️(善愛菩堤) 孔達肯特 muran _馬桶將因三中貪腐案入獄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樂技數位教育 Kudlow (打趴鼠黨, 台灣驕傲)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陸游2號:漫長當下 騰格峰 (台灣獨立,全球共識)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