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外界誤會怪阿姨了! 插畫家創作夾手事件真相--「看在K黨這麼辛苦的分上,就不要投給他們了」! 瀏覽628|回應0
文章推薦人 共有 45 人推薦
綠蕪 (Love Story) 切格瓦妮 【沉靜絕美】 帕羅斯娃娃 【與善同行】
阿瑪萊特 Simayi _全球群起團結封鎖支那病夫 蘇菲瑪朵【綻放】
虞婕【天道酬善】 天境 /舔共魯蛇黨狗改不了吃屎! Sylvester(趙子龍)
孔達肯特 Jeff Bezos 漁家傲(雞擋打雞、狗擋打狗)
沈嫚 成吉思汗 (摘奸發伏,直陳無隱) 司徒雲霓
倚天屠龍劍 土星六號狼_全民下架卑劣醜陋百年大爛黨 快樂學霸漂亮蜜雪兒🌹
納瓦羅 ✈️(Navarro) muran _馬桶將因三中貪腐案入獄 Nobel (中國深陷全球反噬崩盤危機)
Hazel ♪ (善良是最好的風水) 羅傑摩爾 史堤夫(罪惡滔天,暴政必亡)
水管清潔 專家 Cambelle_消滅奴黨,民之所欲! 寒煙【福虎生豐】
歐尼爾_唯一支持貪污舔共魯蛇乞丐藍! 高偉資訊 海爾_吃裡扒外嫖竊賣台雞賊甘為中共奴犬
羅素 (驅逐胡寇、堅韌台灣、笑傲世界) 淵谷_假猴神棍,雙面噁畜,官僚殺人! 408b476e
魏徵🐎 (中國亡黨亡國不遠矣!) Kingduck (偷盜淫丑,行騙天下) 秦嶺_賣國五毛統畜狗賊必遭天譴..
玄燁 ★得民心者得天下,失民心者舔共屎! 嚴剛 (驅逐叛賊, 保衛台灣) 喬瑟夫~搞一中意識型態嫖盜魯蛇真孬種^^
Lawrance_戰勝惡霸、所向披靡! 洛杉基_空殼糞雞,嫖盜髒貨,罄竹難書❤️ Kudlow (打趴鼠黨, 台灣驕傲)
昊谷— 😃邪不勝正,鼠輩必滅。 Krugman『替天行道, 殲滅叛賊』 Alfred 黑金奴黨連夜壺都能當寶!